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刘欢帮陈奕迅“复活”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9-08 14:06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 本周五21:10,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将迎来紧张的收官之战。在录像间隙,导师们忍不住“轻松”一下:陈奕迅现场体验“淘汰”学员坐升降台的感受,刘欢配合帮他按复活键,华少却趁机起哄,称“陈奕迅战队复活资格就取消了”,让Eason惊慌不已。

录像间隙,陈奕迅对送学员离开的升降台比较感兴趣,和其他导师闲聊起自己以往演唱会上乘坐升降台的经验。那英立刻提议:“你来试试。”刘欢也难得一见地“凑热闹”,申请在陈奕迅“淘汰”后按复活键来“复活”陈奕迅:“我拍你那一下,让你复活。”不料,就在Eason被刘欢复活归来之时,华少却趁机使坏,称“陈奕迅战队的复活资格已经使用过了”。Eason还一头雾水,华少又补刀说,“欢哥这招很狠,这样就少了一个名额。”弄得Eason只好委屈向那姐撒娇:“等会儿我能借你的(复活按钮)一下吗?”虽然这只是给玩笑,不过经历了这次尝试,Eason也体验到了离开的学员的感受,感慨那种感觉不好受:“好多灰尘,光也很刺眼。” (更更)

新闻推荐

吴京将与甄子丹合作新片

日前,吴京携卢靖珊现身香港,为出席两人主演的电影《战狼2》首映礼。问到吴京票房那么高心情如何,他坦言:“看到这么好的成绩我很开心,说不开心那就太假了。但是我师傅、我父亲,还有杰哥(李连杰)都告诉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欢帮陈奕迅“复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