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中国新歌声》有黑幕?陈奕迅:这么想我也阻止不了

来源:桂林晚报 2017-09-11 12:37   https://www.yybnet.net/

陈奕迅认为“新歌声”没有黑幕。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新歌声》8日首轮对决来到第四周,三位导师选出学员和其他队PK,上周周杰伦战队惨被剃光头。最新一集中,他也对此提出看法,“学员一个个走掉,这个感觉挺差的,但这就是游戏,就是遵守规则。”而陈奕迅则是回应了黑箱作业的质疑。

因为无法猜出其他导师会出什么队员,所以比赛难度相当高。周杰伦认为,即便输了,票数也不要差太多,希望学员能输得漂亮,“这些学员都是我训练的,当然希望他赢”。唯一一对嘻哈饶舌的女rapper对决是周杰伦向陈奕迅提议的,最后他却输掉比赛,他开玩笑表示,“不懂嘻哈的却赢了!”不过陈奕迅也表示,自己真的不懂编曲和制作,他最懂的是表演方式。

节目播出后,也有许多网友质疑节目组偏爱陈奕迅,认为这是黑箱作业,陈奕迅对此回应,“你可以选择你相信的是什么,你要这么想我也阻止不了你们,但我可以告诉大家是没有的。”

据凤凰娱乐

新闻推荐

为潘玮柏留起长发吴昕要认爱了?

女报讯今年夏天,观众被潘玮柏和吴昕这对CP连续刷屏,两人几乎承包了每天的热搜。最新一期节目中,潘玮柏惊喜发现和吴昕的新共鸣:两人都痴迷“外星人”世界,吴昕发表的平行空间理论,更让潘帅激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新歌声》有黑幕?陈奕迅:这么想我也阻止不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