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尔康、紫薇、尔泰、小燕子、容嬷嬷多年后一起上新闻明年八卦泛起沉渣格格还好吗?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9-12 15:20   https://www.yybnet.net/

没想到,嫁了男神、生了小公主从此成为人生赢家的林心如也会招来一身黑。起先,演员周杰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在微博回应N年前的旧八卦“舌吻紫薇”,随后关于《还珠格格》的许多陈年旧事被重提,林心如夫妻一起参加慈善晚会只秀不捐更是惹来争议。大明湖畔的紫薇格格还好吗?

诋毁尔康、扎小燕子“紫薇格格”怎么了?

林心如的日子近几天不太好过。先是尔康向紫薇隔空掐架起来了。前几天,“表情包界扛把子”周杰突然发微博回应当年《还珠格格》中舌吻林心如的事,周杰直言“当初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难道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

是我的亲戚”,直指当年舌吻一事纯属诋毁。此微博一

出,立马引来网友围观。

这件事的起因说来话长,多年前因为电视剧《还珠格格》大火,几位原先籍籍无名的新人赵薇、林心如、周杰等都一炮而红,而在之后“紫薇”和“尔康”就断了联系。但林心如却在《康熙来了》中自曝“潜规则”——被男演员舌吻,而该演员正是周杰。多年来周杰事业不如其

他几位主演顺遂,多少与这些负面新闻有关系。十几

年后突然发声,周杰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不少网

友认为当初林心如也只是一面之词。

双方在当年拍摄《还珠格格》的一些旧事也连带被网友重提。有人就扒出在《还珠格格》热播时林心如参加某综艺节目的片段,片段中在林心如住的酒店房间中,节目组翻到了一个“扎小人”,而小人上的照片是赵薇,这段视频曝光后引来不少网友热议。

“还珠帮”的另一个成员尔泰陈志朋也悄无声息加入了战斗,回应网传“拍戏时曾经用针真的扎过容嬷嬷”的传言,称:“亲爱的李老师网上传言说我现在这么不红是因为当年用针扎过你(但我真的不记得这回

事),要不哪天你再扎我几针,看我能不能再红一

把?”没想到这种刷存在的方式被李明启孙女打脸,“奶奶未曾提及过,再说这些陈年往事现在再拿出来,并过于夸大其词,个人目测,炒作。”

慈善夜再起风波霍建华也跟着倒霉

不仅如此,林心如多年前在采访中提到的“内地拍

戏赚钱养理想”的言论,也遭到指责。霍建华也被牵扯其中,当年拍摄《天下第一》的吻戏截图被曝出,直指他曾经舌吻叶璇。更没想到的是,叶璇也疑似“手滑”点赞了相关新闻,难道是默认传闻?芭莎明星慈善夜之后,这把火烧得更厉害了,曾经的女神,眼瞅着就要人设崩塌的前奏。

9月9日,娱乐圈的“半壁江山”来为一年一度的芭莎明星慈善夜站台,众明星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晚会很热闹,除了张韶涵引发的“C位风波”,网友们又像去年一样,对明星们“捐没捐”“捐了多少”展开了热议,正处于风口浪尖的林心如夫妇成了众矢之的。网友们扒出了“中国名人收入排行榜”的名单,去年霍建华、林心如夫妇两人的收入加起来超过1亿元,其中霍建华以7500万元排在39名,林心如以2820万元排在95名。但可惜的是这两位连续参加了两届都没有任何表示,大家认为说不过去。而且林心如因为当晚换了两套服装也落下话柄,网友指责她把慈善晚会当成了斗艳场,成为全场唯一穿两套礼服的明星。而在慈善晚会之后,夫妻俩在机场的照片也再次上了热搜,照片中霍建华看到有人拍摄用手指指向镜头,不甚友好。几件突发事情叠加在一起,曾经备受关注的模范CP这是怎么了?

关闭评论、不理传闻却难免形象受损

面对各种指责,9月10日,林心如在微博发文宣布将关闭评论,并对以上事件作出回应。首先护夫心切的她为老公辩护说:“机场拍摄如果连指一下都不行,那不顾隐私肆意拍摄不是变相受到保护吗?”而对于《还珠格格》多年后引发的这场舆论大战,她表示原本希望《还珠格格》的美好一直保留在那里,不愿过多回应,却没想到愈演愈烈上升到地域问题,希望别有用心的人不要无故挑起网友情绪,并对近期一直还原被曲解的事实,维护自己的粉丝说辛苦了,让他们停下来,称“网络硝烟太多不如回到现实好好生活,愿我们一心向善,抬头都是一尺阳光”。

对于“扎小人”一说,9月10日晚间,《还珠格格》的制片人何琇琼在微博发文澄清了该事,何琇琼表示这只是剧组根据《还珠格格》里容嬷嬷扎小人的剧情特意做的安排,与心如本人无关。但对周杰和林心如关于“舌吻”究竟谁说谎,《还珠格格》当时的剧组人员尚没有人出来蹚这趟浑水。然而,不管事实怎样,这场由陈年旧案引发的风波,对于林心如的个人形象而言都是巨大的打击。 (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玩冷幽默

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今晚将上演第三场“大淘杀”。在本周刘欢战队和陈奕迅战队的对阵中,陈奕迅派出了摇滚唱将韩帅出战。而此次韩帅所选择的演唱曲目正是第一季“新歌声”导师汪峰的作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尔康、紫薇、尔泰、小燕子、容嬷嬷多年后一起上新闻明年八卦泛起沉渣格格还好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