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陈乔恩在台北酒驾被捕

来源:华商报 2018-01-05 04:29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媒报道,陈乔恩被曝1月4日凌晨1点多在台北酒后开车被捕,1月4日早上9点,戴着口罩遭当地公安部门依照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当地检察机关。目前正在等候检察官开庭审讯,据悉酒测值达0.67。

酒驾被捕后获保释

据媒体报道,陈乔恩4日传出在台北酒驾,在早上将近9点戴着口罩被当地警方依公共危险罪移送检察机关。据报道,陈乔恩4日凌晨1点多酒后想出门买东西吃,开车上路,因为违规红灯右转,被警方拦下,警方告诫她别危险驾驶,因她身上酒气明显,警方要求下车酒测,结果酒测值达0.67毫克,模样狼狈,直接被警方带回警局侦讯。

根据台湾当地现行的“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驾驶员只要吐气酒测值超过每公升0.15毫克或血液酒精浓度达0.03%就属酒驾,违规可处1万5至9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3298元至19792元)罚款,事后还得参加“道路安全”课程。

台湾媒体报道,昨日上午10时30分,陈乔恩以10万元交保,一露面马上被媒体包围。她头戴棒球帽、灰色口罩走出来,脸色苍白憔悴,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并未多谈心情,仅小声说了一句“对不起”,便搭车离去。目前正在等候检察官开庭讯问。

微博道歉表示吸取教训

昨日中午,陈乔恩在其个人微博承认酒驾并公开道歉:“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我对于此次错误行为极有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诚挚道歉,我一定吸取这次事件的教训,日后绝对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他人的不负责,对于我做的不好示范,感到非常抱歉!”

另外,在开车问题上,陈乔恩也曾让粉丝捏一把冷汗。2017年2月她曾在微博晒照片,自称“天生车手”,在雨天的深夜里从新竹到台北只花45分钟。1个多小时的路程开45分钟,是不是开太快了?不少粉丝捏一把冷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深夜加上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间缩短也算正常。不过陈乔恩当时曾透露,“我妈妈看到应该会抓狂”。

入行之初曾因情变酗酒

陈乔恩以主持人身份进入娱乐圈,主持台湾第一档外景拍摄的电视综艺节目《中国那么大》一炮而红,也让她获得机会跟在“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身边主持《综艺旗舰》节目。但她对主持没兴趣,加上当时遭逢情变、靠酒精麻醉自己,常传出录节目时全身都散发浓浓酒味,身材也发福走样。当时被公司雪藏,几年后才解冻。之后鲜少再传出她有酗酒问题。

随后陈乔恩转行做演员,出演《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等作品奠定台湾偶像剧一姐地位,近几年将演艺重心移往大陆,一连接演《佳期如梦》《笑傲江湖》等,演技再度令人惊艳。曾有媒体推算,去年她在大陆的收入高达8.3亿元新台币(约1.8亿元人民币),是2017年台湾艺人吸金冠军。华商报记者 路洁

那些曾经酒驾的明星

酒驾的危害相信人人都知道,可是却总有人违规,娱乐圈的明星酒驾事件屡屡发生,作为公众人物,希望他们多传递一些正能量,而不是负面新闻。

谢霆锋

2002年3月,谢霆锋的黑色法拉利跑车被遗弃在路旁,同时现场人行道边铁栏杆也被撞毁。而谢霆锋因醉酒驾驶出车祸后,不但逃离了现场,还找他人替其顶罪,4月13日,谢霆锋被廉政公署拘捕。

梁家辉

2005年10月,梁家辉曾驾车因刹车不及,撞上前面旅游巴士车尾,巴士司机受伤。警员测试后证实其体内酒精含量超标2.5倍。被警方检控酒后驾驶罪名,被判监禁2个月,但获缓刑3年,并被罚款1万港元及停牌3年。

孔令辉

2006年7月,在北京朝阳区工人体育馆南门路口,乒乓球名将孔令辉驾驶无牌照保时捷跑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剐蹭,并发生冲突。事后交警证实孔令辉是酒后驾车,并将他依法拘留,扣除驾照半年,处以1800元罚款。

吴京

2006年12月,演员吴京与孔令辉在同一地点被警察以醉酒驾车查处,行政拘留10天、暂扣驾驶证5个月、罚款1800元,扣12分。

胡彦斌

2009年6月,胡彦斌驾驶一辆越野车撞上一辆出租车,使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3人受伤。事故之后,胡彦斌逃离现场,第二天才到交警队协助调查。胡彦斌被处行政拘留7天、罚款700元。

撒贝宁

2010年5月5日,撒贝宁邀同事一同出行吃饭,因酒后驾车在北京三里屯附近被警察抓获。由于不是醉酒驾车,所以撒贝宁没有被拘留15天,但还是一次性扣除12分。

高晓松

2011年5月,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东城区驾车与前车追尾,造成四车连撞,4人轻伤。成为酒驾入刑后第一个名人案例。高晓松被判处拘役6个月罚款4000元。

王志文

2012年10月,王志文酒后驾驶被上海公安查获。他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毫升0.28毫克,虽免除了牢狱之灾,但影响仍旧非常恶劣。根据交通法规,王志文被处以罚款1000元,扣证六个月,记12分的处罚。

郎永淳

2017年10月5日,前央视主持人郎永淳驾驶小型越野客车,在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八王坟路口发生交通事故,经酒精检测,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07.9mg/100ml。10月6日,郎永淳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朝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10月16日,移送检察机关,随后被判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 综合

新闻推荐

荧屏:《蒙面》现“仙气”唱将

国庆节当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新补位的四位唱将中,“何必在乎我是谁”,仙气十足被疑“奶茶”刘若英,“火猩哥美猴王”精湛的舞技直指另一天王郭富城;更有“人间极品小魔头”来找大张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乔恩在台北酒驾被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