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大S调养身体后首次与小S同框录节目 衣着宽松气色红润

2018-06-24 11:43   https://www.yybnet.net/

6月23 日,网上曝光一组大小S姐妹俩录制综艺节目的照片,她们出道多年两姐妹感情却依然十分好,可以说是娱乐圈模范姐妹花了。照片中的大S录制节目时穿着一身宽松连衣裙,白色蕾丝的设计让大S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温柔,虽然比过去胖了一些,但是气质仍然很好。这是大S调养身体后首次现身主持节目,气色红润的她看起来身体恢复的不错。一同与姐妹俩录制节目的还有蔡康永。

大S终止怀三胎后,一直没有放下之前安排好的工作。这次和妹妹小S一起录制节目,令不少人都感叹大S真是太敬业了。她们出道多年,两姐妹已经有了各自的感情归宿和家庭,但重要时刻却还是在一起。照片中的大S 笑着和妹妹亲切交谈,一旁的小S 也十分开心。据悉俩人在节目中各自互相吐槽,往日犀利的风格一点都没变。

一向和蔡康永是台湾综艺主持大咖的小S在节目中和蔡康永配合得相当默契,引得姐姐在中间笑得不能自已,大S将头发梳成简单的发辫配以简单的妆容,整个人看起来都笼罩着一层慈母光环,出道这么多年大S依旧是大家心目中的“杉菜”。

一向以耿直著称的两姐妹在节目中也毫不留情开始互怼,大S更是直接爆料“小S汗毛太重像孙悟空!”小S在一旁不生气反倒乐得开怀大笑。照片中的小S以一身性感露肩连衣短裙出席节目,一双长腿十分抢镜,蓝色的连衣短裙衬得小S皮肤透白细致,一双透明系带高跟鞋更是将小S身材优势发挥到极致。

照片中这对美貌的姐妹花同框十分养眼,调养身体后的大S梳着斜分马尾辫,细碎的头发将大S的脸型修饰得十分圆润,在镜头前的她看起来状态非常不错,一旁的小S则亲昵的拉着姐姐的手,微笑着看向镜头。

大S和小S的风格自出道以来就完全不同,大S端庄大气,而小S则搞怪大胆,在综艺节目中常常语不惊人死不休,这样耿直的性格也为她圈了不少粉,照片中的大S双手交握对着主持人蔡康永笑得很是自然,一旁的小S以侧脸面对着镜头,开心地看着姐姐,一头短发利落干净,搭配性感的短裙整个人都非常美。

本文为娱小妖独家文章,欢迎转发评论! 欢迎关注本企鹅号,精彩仍在继续!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到任何平台!

新闻推荐

狄莺夫妇变卖房子筹钱救儿子,蔡康永曾一语道破玄机

本文独家发布于企鹅擅自转载者必究!近日台湾艺人孙鹏和狄莺的儿子孙安佐在美国涉嫌恐吓威胁罪被逮捕,据悉孙鹏狄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S调养身体后首次与小S同框录节目 衣着宽松气色红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