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好剧本才是关键 中国新说唱安排上了

2018-07-06 01:2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被网友对红肠一波又一波的爆料轮番轰炸,唯一印象深刻的是台湾小艺人周汤豪 跟 cdc的王以太,虽然一直说确认过眼神,都是拿了好剧本的人,但这两个冠军候选人的“剧本”打开方式不一样啊。

周汤豪——冠军剧本之白马idol

妈妈挥挥手半个台湾娱乐圈颤一颤

说到周汤豪 第一个星二代的标签是最显眼的吧。大家都知道 周汤豪的妈妈是台湾最早出道的第一代歌手:比莉姐。大家熟悉的应该是她的《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凭着这首歌稳坐台湾歌坛的大姐大的位置。

凭这妥妥的星二代身份,周汤豪进入娱乐圈也算是顺风顺水了。

顺便提一嘴,周汤豪经纪公司是天地合娱乐,这个公司和蔡依林的所属公司天熹娱乐为姐妹公司,老板也是现在大热的组合Nine Percent的幕后boss,台湾综艺之母:葛福鸿葛姐。

还没出道就拍了蔡依林《大丈夫》mv的男主,因为帅气长相先吸引了一波关注,不久后就成为萧亚轩罗志祥同门师弟,发专辑宣布正式出道。小s钦点为新“鲜肉”的周汤豪,成为了当时“2010年年度新人王”,更因为长相和潘玮柏神似而被称为“小潘玮柏”。有这样的颜在,湾湾电视剧也演过几部。

编曲能力还不错的他,live实力也是不可小觑,偶像+实力派是他了。

默默的就进9强了?

之前的各种演艺经历也为周汤豪积累下了不少的粉丝,自从被爆出参加《中国新说唱》,周汤豪在各种路人粉丝发出的录制repo里都查无此人,最新消息则是已经晋级了全国9强。吃惊之余不禁让人怀疑这会不会又是一次“拿剧本”通关的选手?

前两天红肠开播发布会上周汤豪、王以太作为开场表演,不知道这次选人标准是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拿了所谓的“好剧本”,但本该是一个很好的表演机会,周汤豪却在一开始就以失误中断,现场观众也被冷场等了好一段时间。周汤豪这一举动无疑有点败好感啊~

直播里车澈导演在看两位选手的表情对比也是很有看点

王以太,用实力拿到“冠军剧本”的黑马rapper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相比周汤豪的失误,发布会上的另一位选手王以太则是用实力刷了一波好感

现场一首《目不转睛》让现场几十双眼睛真的挪不开了

一见钟情是什么感觉?王以太细腻的讲述了一个男生遇到“命中注定”后三分钟内的心理活动,没想到说唱也能这么感性~

“烟在指尖没熄灭但燃很多,突然发现烟灰变成尖的,一定是十米外的你对我开始想念了”不愧是学霸rapper,这种小心翼翼又雀跃的猜测写的也太苏了~

大胆预测(捂不住了……):王以太要火了,如果王以太有“好剧本”的话,那他真的也是全凭实力。

不同于周汤豪星二代自带光芒,王以太以黑马之姿越走越远。

虽然王以太是CDC说唱会馆的一员,但一直不温不火,如今有了《中国新说唱》这个平台,是金子终于要发光了~粉丝也是喜忧参半,喜的是王以太终于要出头了,就像粉丝说的“重要的事情莫耽搁”,忧的大概是以后cdc的演出票价要涨了,前瞻的粉丝已经抢去下载他所有的单曲了

王以太的确具备了红的所有因素:高颜值+地下rapper扎实的说唱实力+独特的呆萌气质,而且他身上有着强烈 “反差”—— 不像看上去的高冷酷guys,舞台上行走的表情包了解一下?

喂!王以太你是想用表情包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花呗?行,王以太安排上了

两个拿了“冠军剧本”的rapper却又有着不一样的表现,大家更看好谁?这个夏天,一起见证真的王者!!!

新闻推荐

潘玮柏病情好转已出院

近日,潘玮柏传出身体亮红灯,一连住院多日,经医师诊断,判定为罹患肺炎,一连10几天都住在病房,甚至高烧至40度,还一度病危送进加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剧本才是关键 中国新说唱安排上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