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昔日女团成员因胖被嘲笑,如今走出抑郁症怒甩81公斤变性感女神

2018-07-31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萌神木木】首发于企鹅擅自转载必究!欢迎转发分享~

胖子是没有未来的,这句话很残忍但又那么的现实,尤其是对娱乐圈来说,艺人的颜值和身材更是苛刻,女星们也广泛的以瘦为美,从郑爽、杨紫到林允,每个小花都曾为减肥发愁。

当然其中也不乏一些明星艺人早期出道前比较胖,后来瘦身成功变身男神女神的例子,而近期也有一位曾经的女团成员,分享了自己瘦身成功的经历,不过她减下的体重却让人很惊讶81公斤。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过以前因为节目《金曲龙虎榜》伴舞而走红的女团“小象队”。这个团队的成员,是由四个可爱的胖妹纸组成,她们分别是霍小胖、刘圣心、周鸿惠、董玉婷,因性格开朗,长相可爱,反应灵敏,而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只是组合只有七年,便各自单飞了。成员之一的霍小胖,也是台湾综艺节目里的开心果,已于多年前糖尿病过世,享年44岁。其余成员也都淡出娱乐圈,似乎每个人的故事都不简单。其中成员刘圣心治愈癌症、走出抑郁症最后瘦身的经历更是让人倍感励志。

据刘圣心之前所说,在加入小象队之前,自己因为比较胖,在学校里经常被欺负,同学经常起一些不好听的绰号,比如肉包子,肥婆等,高中时女孩出去玩或者约会时会把她当成陪衬,联谊会男生抽到她也会当场发飙,因为太胖,刘圣心忍受了太多的嘲讽和白眼,每每回忆起来内心都是五味杂陈的。想来这是每个胖子都会经历的忧伤了。

而她18岁加入“小象队”时体重是110公斤,然后进入了疯狂减肥的模式,尝试过很多办法,终于甩肉30公斤。

只是后来33岁时,她却罹患了卵巢癌第三期,好在接受化疗一年痊愈,但却因此患上了重度忧郁症,最后走出忧郁症也用了十年时间。据她说,在这十年时间里,她因为暴食厌食的过程很痛苦,体重波动很大,反覆胖瘦了7次,最瘦曾到48公斤,但一不小心又变成95公斤,相差47公斤,也是很无奈。

参加综艺节目时也曾自曝为了瘦下来,尝试过100多种办法,不乏一些激烈的节食方案,甚至还曾用了极端的方式,一口气吞下100颗泻药,被送医院急诊,后来反省自己做了减肥的不良示范。

而在这种忧郁症的痛苦折磨中,她也曾动过轻生的念头,还好在家人的细心陪伴下顺利度过忧郁症,慢慢走出房间、与朋友约会吃饭。

之后又在健康的减肥方式下成功瘦身,从129公斤减到48公斤,减下来81公斤,很厉害了。据她分享,减肥要吃对,多运动,每周运动三次、少吃甜品,虽然寥寥数语,但可想而知能减下81公斤需要怎样的坚持和毅力啊。

而她瘦身成功之后,很明显整个人焕然一新,能看到锁骨了呢,还有一双美腿,直接从胖子逆袭成性感女神了,简直是不可思议。

不仅如此,刘圣心还直言瘦身成功之后,除了外貌的变化,周围人看她的眼光都不一样了,还会有男生来要电话,但目前对感情一事还未有打算。

虽然减肥成功值得祝贺,但是她的减肥经历也给很多人上了一课,那就是绝不能盲目减肥,用极端激烈的方式损害自身健康。

新闻推荐

有过5次婚姻、抛弃亲女儿的许纯美,竟然要参选台北市长了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十几年前跑遍台湾综艺宣传“上流社会论”的综艺咖许纯美。去年大病初愈的她,开了一场记者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昔日女团成员因胖被嘲笑,如今走出抑郁症怒甩81公斤变性感女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