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大牌格局 呈现节目完美效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6-09-0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黄靖斐

在女神齐聚、百花争艳的综艺节目中,每位女神在比拼美和气质,同时,不少围观的群众也在好奇,“女神”之间会存在比拼与矛盾吗?女明星之间太过完美和谐的画面也会招人不待见,你们相信女人之间的友情吗,特别是女明星之间?她们之间处处藏着宫心计、透着火药味才应该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女神不争斗的画面却也招来闲话,这年头,真人秀不好混啊!

在记者的采访中,很多明星和业内人士认为,虽说明星处心积虑的争斗是常态,最近两年,很多大牌不屑于走争斗的路线,但凡能接下同台的节目,就已经过了“斗”的那一关,反而是各自放光彩、互赢是最终目的。像湖南卫视的沈梦辰,和刘雯合照就把自己修得比日光灯还白,对闺蜜刘雯却原图放出,引起粉丝不满。只能说,不帮闺蜜修图的都是心机GIRL!

《我的新衣》里,有专业模特,众多演员,也有横跨模特、演员两种身份的,最新加入女神战队的王鸥,因出演《琅琊榜》中美艳的心机女军师秦般若和《伪装者》中腹黑毒辣的汪曼春让人记忆深刻,首次参加时尚综艺,王鸥竟然以汪曼春的造型出场,在众多女神中独树一帜,堪称“腹黑女神”。

接受采访时,王鸥说她当演员之前就是模特,所以对时尚类的综艺比较关注,她自己比较喜欢简单,优雅,经典的风格,T台也是她曾经的舞台,挺怀念的,借这个机会能上台走走也很开心。“我自己平时对设计就比较有兴趣,无论是服饰或者室内设计我都很喜欢,因为我的设计师很棒,我们的审美理念也很契合,所以合作很愉快。”

王鸥透露:“女神之间绝对没有宫心计,反而所有的女神关系都很好。我们根本不会知道对方在做些什么准备,所以也不存在什么矛盾和比拼,只想努力给观众呈现一个完美的效果就好了。”据说,林志玲每一期录制之前都会送大家饮料和吃的;王丽坤私下非常直爽经常与大家相约录完节目去吃肉,“每一位跨界的女神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很难说比较看好谁,我期待她们给我们创造更多惊喜,让我们一饱眼福。”

多上热搜

跟男明星学卖“人设”炒友情

女明星之间一团和气还有一点卖“人设”,比如炒CP。这一点应该是向男明星学起来的,两个男明星长期上关于CP的热搜,微博也发对方的微博,大家就会觉得关系真好,比如黄渤、孙红雷,胡歌、霍建华都是以很好友情人设获得更良好的口碑。太过幸运时候需要锦衣夜行,泥沙俱下的当下才是世间真相。从前明星们上节目是要被哄着宠着抬着供着的,而现在的明星要插科打诨与群众闹成一片,而真人秀尤甚。明星们灵敏地嗅到屏幕间的争斗大家已累觉不爱,不如卖个人情,和和美美也不费力不是?

张曼玉确定加盟综艺节目,又一次提高我们对女神上综艺节目的标准。心目中的偶像已经归隐多年,观众心中的记忆早已因为时间而美化。虽说没有和其他女神同台,但一点也没减弱我们对她的期待,比如和刘嘉玲或者林青霞的狭路相逢。

新闻推荐

《麻雀》开播,张鲁一用演技圈粉: 演反派很简单,要演成“人”而不是“坏人”

《麻雀》中,张鲁一、李易峰兄弟情深《麻雀》自杀青以来就被视为《伪装者》之后最令人期待的谍战剧,观众们翘首以盼了数月,该剧终于在日前登陆湖南卫视。随着剧集的播出,剧中的一众主角李易峰、张鲁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牌格局 呈现节目完美效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