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蒙面唱将猜猜猜》今晚继续烧脑邓超是不是真的来了?

来源:桂林晚报 2017-09-11 12:37   https://www.yybnet.net/

神秘唱将“八块腹肌带你飞”真的是邓超吗?

“我是赞助商派来的”造型有趣。

9月10日20:30,江苏卫视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将新增两位补位歌手和一位飞行大咖。“我是赞助商派来的”感慨为音乐做生意,还失败多次,条条线索指向薛之谦?“俺们屯的音乐大匠”自曝属于“00后”喜爱的男团,究竟是哪位“小鲜肉”?而飞行猜评员“八块腹肌带你飞”则将浮夸进行到底,飙英语、称学霸,还说孙俪是家属,他真的是邓超吗?

“我是赞助商派来的”模仿力超强

第二期补位唱将“我是赞助商派来的”在首轮合唱中与“闲不住的铁娘子”共同演绎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情歌对唱。动人的歌声令猜评团和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但他一连模仿多位歌手,也混淆了他的真实身份。对此,陶晶莹立刻指出:“我觉得他没有用自己的声音唱,他一直用一种美声的唱法在唱歌。”

同时,巫启贤却“剑走偏锋”地认为“赞助商”一定不是大咖,他的理由也十分充分:“因为如果是一级大咖的话,不会随便把赞助商的牌子就挂在身上。”原来,这位身背“飞行器”的蒙面唱将竟将节目八个赞助商的相关元素全部穿在了身上。被问到为何如此,他坦言,自己也是一个创业者:“我也有在做生意,经历过一次一次的失败,都是为了音乐。”听闻此言,众人恍悟:为了音乐,做生意“曲线救国”,这不是薛之谦的人生写照吗?

“八块腹肌带你飞”真是邓超吗

头戴闪到晃眼的“discoball”,穿着紫色内搭加豹纹外套,《蒙面》迎来了史上最浮夸的神“飞行大咖”———“八块腹肌带你飞”。除了拥有画着八块腹肌的背心,这位飞行大咖跳起舞来也是毫不含糊:费翔Style、《小苹果》广场舞、四小天鹅和钢管舞驾驭起来全都不在话下,堪称“亚洲舞王”。跳完还飙起了英语自夸:“Amazing(了不起)!”这一句口头禅忍不住让人想起了邓超。Ella追问道:“你是不是英语很好?你是不是学霸?”“八块腹肌”也不谦虚,统统承认,并再次摇起兰花指:“Amazing,Wearefamily(我们是一家人)!”并且他还用“Amaz-ing”承认,自己曾担任某综艺节目的常驻MC,还刚刚与张艺谋大导演合作了一部新片。逐渐清晰的人选让猜评团放出大招:“请问您跟孙俪什么关系?”飞行大咖答曰:“Wearefamily(我们是一家人)!”现场笑作一团:这不是邓超还能有谁?

“俺们屯的音乐大匠”反呛Ella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还有一位新增补位歌手,他便是“俺们屯的音乐大匠”。红色战袍,黑色紧身裤,加一顶嵌有红色羽毛的黑色魔术帽。“音乐大匠”身板笔直,气度非凡。尤其明显的是他的一双大长腿,让现场女生十分关注。“他是不是杨洋啊?有军艺第一腿的感觉。”一曲唱罢,猜评团也认为该“大匠”唱功了得,因此定义他为“会唱歌的小鲜肉”,怀疑对象也定位在了鹿晗、王源、张艺兴等人身上。

Ella紧接着逼问:“请问一下你是男团的团员之一吗?”“音乐大匠”表示自己的确有一个男团,并且很受“00后”欢迎。Ella穷追不舍:“那你的团是不是有三个人?”不料“音乐大匠”并不直接回答,反而“呛声”Ella:“反正你们团我最喜欢的是Selina。”Ella瞬间哭笑不得。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网综还能狂欢多久?很久!

《火星情报局》《饭局的诱惑》《奇葩说》《圆桌派》《中国有嘻哈》《明日之子》……近两年,几乎每隔上一两个月就有一档网络综艺成为爆款,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暑期档,“网红节目”尤其多。有数...

相关新闻:
恋爱这件小事2017-08-25 14:01
猜你喜欢:
评论:(《蒙面唱将猜猜猜》今晚继续烧脑邓超是不是真的来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