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余文乐:志明找到了他的春娇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2-08 14:1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香港明星余文乐的婚讯刷爆社交网络。人们总以为,余文乐会一直以痞酷的大叔形象示人,没想到他一转身就变成了对新娘深情告白的暖男。余文乐是很多“80后”心目中的青春偶像,随着他步入婚姻殿堂,这代人在送去祝福的同时,也感慨青春时代的落幕。

简单婚讯刷爆社交网络

12月5日,36岁的余文乐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婚礼照片,并对新娘王棠云深情承诺:“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

据悉,王棠云比余文乐小7岁,是一名模特,也曾参演电视剧。余文乐说,他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王棠云的出现让他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笑声,感谢王棠云的纯真让自己的生活也变得简单和快乐,与王棠云交往的这一年里他的生命发生了巨大变化。

跟很多明星结婚时承包海岛、邀请一众圈内好友不同,余文乐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低调成婚,只邀请了至亲好友。从余文乐晒出的唯一一张黑白婚礼照片可以看出,婚礼规模不大,但是余文乐和新娘笑得甜蜜羞涩。尽管不讲究排场,结婚消息一出,依然刷爆社交网络,余文乐这条公布婚讯的微博,评论和转发量很快便各自突破20万。

近几年来,余文乐与杨千嬅主演的爱情电影《志明与春娇》系列深入人心。在很多影迷心中,余文乐就是张志明,杨千嬅就是余春娇,两个普通的都市青年不断地错过、复合,道尽当下都市爱情的美好和遗憾。余文乐结婚的消息传出后,有影迷在其微博下面留言:“余文乐你去结婚吧,我等我的张志明。”某音乐网站也应景跳出弹窗:“志明已经找到了他的春娇,所有人最后都会遇到爱情。”

得知余文乐的婚讯,“余春娇”杨千嬅也送上祝福:“我很开心,因为志明终于结婚了,这是春娇衷心的祝贺。作为他的朋友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家庭是人生的新开始,而且会给自己的生活很大的动力,也是一个新阶段。”杨千嬅爆料,余文乐其实很喜欢小孩,希望他们早生贵子。

对于大家的祝福,余文乐说,他很感恩和开心,终于进入人生另一阶段。

青涩小鲜肉变身暖男大叔

对余文乐而言,今年收获的不仅是婚姻家庭,事业也相当惹眼。2月,余文乐凭借电影《一念无明》获得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4月,他主演的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上映,7月,他的另一部奇幻电影作品《悟空传》上映,同样由其主演的动作电影《狂兽》则在最近才刚刚退出院线。

余文乐从未在银幕上消失,只是当初安静、青涩的小鲜肉如今已经成了酷酷的、暖暖的大叔。不少影迷喜欢余文乐是从电影《无间道》和《头文字D》开始的,当时的余文乐不仅颜值高,而且有演技,甫一亮相银幕,便迅速成为“80后”这代人的青春偶像。

拍摄电影《无间道》时,余文乐刚刚进入演艺圈没几年,资源不够丰富,但是他自己相当努力。在电影里,余文乐饰演少年时期的陈永仁。当时与之合作的演员胡军就曾说,大家在等待布景的时候,余文乐就会问他作为演员应该怎样,在演戏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所以胡军觉得他不光是长得好看的偶像,还是挺努力的一个人。

余文乐在圈内向来以“型男”著称,为保持好身材,能坚持一次做完1000个俯卧撑。就在今年,他还获得了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着装奖。如今的余文乐除了演艺事业,还经营服装潮牌,在潮牌圈内颇有名气。

2005年,电影《头文字D》上映时,主演周杰伦26岁,余文乐24岁,十多年后,周杰伦结婚而且有了小周周,再出现在电视综艺节目中的时候已经坐在导师椅上。如今36岁的余文乐步入婚姻殿堂,一些“80后”不禁感慨青春时代的落幕。(记者江丹)

新闻推荐

央视频推“走心”综艺 用情感交流和人文内涵打动人

《国家宝藏》《中国诗词大会》《谢谢了,我的家》3日,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在央视综艺频道首次与观众见面。这档讲述27件国宝故事的“纪录式综艺”节目播出后迅速走红,很多年轻观众都自发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余文乐:志明找到了他的春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