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贵圈不好混 不是想闯就能闯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2-08 14:19   https://www.yybnet.net/

范丞丞黄圣依薛之谦 阿 娇

在娱乐圈这种从来都不缺俊男美女、不缺话题甚至不缺实力派演员的地方,有时候真是“红不红看命”。更新换代频繁的小生、小花们让我等吃瓜群众应接不暇,稍微沉默一点就难免被遗忘的命运。可是谁又能说得准谁有一夜爆红的命呢?这不,范冰冰的弟弟又要出道勇闯娱乐圈了,低迷了好久的黄圣依和薛之谦似乎也想“强势归来”,另一边,在圈里受过重创的阿娇依然初心不改。

范冰冰弟弟要出道?明星弟妹出道没水花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要出道了!也许你会惊讶,单看之前曝出来的范丞丞照片,那颜值想在娱乐圈混下去可能有点儿困难。但是,人家冰冰弟弟这次可是从韩国进修回来的,简直改头换面,妥妥地成了韩系小鲜肉。

据说,范丞丞最近从韩国当练习生回国,参加国内某选秀节目。网友看到他现在的照片,感叹韩国果然有很成熟的造星流水线,丞丞这次焕然一新回国,看来是准备收拾收拾出道了。2000年出生的范丞丞现在才17岁,有身高也有颜值,又有风头正盛的姐姐在娱乐圈撑起一片天,能不能火就要看观众买不买账了。

放眼娱乐圈,像范丞丞这样依靠姐姐出道的并不是个例。很多明星的弟妹也曾纷纷出道,想借着哥哥姐姐的光环一展拳脚,但效果却并没有想象中的好。比如,林心如曾带着同父异母的妹妹林艾为出道。林艾为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诸如《康熙来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但并没有什么用,综艺之后再也没有什么水花。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在姐姐当红时出道,她长相甜美,一出道就演了台湾偶像剧《终极三国》并担任女主角貂蝉。不过效果也一般,除了第一部作品有关注度,之后的基本就都没啥动静了。

这次,冰冰弟弟能否打破这个怪圈呢?

黄圣依演技遭吐槽,“她确实只适合演哑巴”

《演员的诞生》一经播出,就掀起阵阵演员飙戏热潮,也让周一围、凌潇肃这种不温不火的演技派演员火了一把。不知道是不是也想借一把节目的东风,黄圣依暌违两年后复出,再次出现在荧屏上,带来的却是十分尴尬的“惊吓”。

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整场戏的表演中,黄圣依看起来扭扭捏捏、矫揉造作。剧情进入到她惊悉儿子海娃已死,就进入了疯狂尬演的独角戏中。黄圣依呆如木鸡地蛇式走位,僵硬的面部抽搐了一下,同时发出犹如鸡叫一样的叫喊声。她仿佛是在告诉观众:看,我哭了,我伤心;我笑了,我开心。感情与质感?不存在的。表演过程中,从章子怡式害怕、刘烨式憋气、张国立式瞪眼、陶虹式吃手,浓浓的尴尬演技霸占荧屏。连“鼓励型”导师刘烨也鼓励不起来了,第一个点评就说三人这场戏演得挺尬。章子怡则直言:“这是有史以来最尴尬的一场戏。”网友也吐槽:“当年星爷让她演哑巴是多么明智的选择。”

2004年,21岁的黄圣依出演《功夫》中的哑女。此后,她星途璀璨,2008年还与刘亦菲、杨幂、王珞丹一同当选“四小花旦”。只是,黄圣依自己把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曾经的小花旦到如今舞台上尬演,这回马枪似的勇返娱乐圈,水花倒是有了,可惜都是不大清亮的水花。

薛之谦复出之路艰难,“他是不是没有被锤好”

自打和李雨桐来了场世纪大撕逼后,薛之谦就沉寂、低调了一段时间。本以为从此算是糊了,没成想这两天他又高调复出,还举办新歌发布会。不过,对于薛之谦的复出,除了一众脑残粉前呼后拥外,吃瓜群众们基本不买账。

在新歌发布会上,薛之谦虽然样子有些沧桑,但看起来心情还算不错。不过对于之前的出轨、车祸博同情的事人家从头到尾压根儿就没提,反倒是解释了一下之前在《明日之子》节目摔话筒的事。更让人疯狂吐槽的,还有他一如既往张口就来的说谎本领。在宣传新专辑时,可能是为了显示音乐天分,薛之谦说自己在小学三年级时就被那英的《梦醒了》感动得要死,而其他同学还在听葫芦娃。随后打脸立马就来了:《梦醒了》是1998年发行的,而1983年出生的薛之谦当年已经15岁了,居然还在上小学三年级……

这次新专辑高调复出,只有一众脑残粉感动地哗哗大哭:“我们终于等到你了,”果然是谁家的明星谁家的粉丝领走,而吃瓜群众只是看了个笑话顺便吐个槽:“他是不是没有被锤好。”看来,薛之谦这强势返场甚至还想再次翻红,恐怕真得“为国立功”才能达到目的了。

阿娇不再介意过去,“擦亮眼睛找男友”

当年Twins曾经红遍大半个亚洲,却在2008年因为“艳照门”事件,演艺事业受到影响,虽未解散但人气始终不如当年。6日,在播出的某节目中阿娇落泪,想起过去身陷艳照门事件仍是红着眼眶。

阿娇说:“其实我没所谓,因为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对我来说,其他人怎么说,我也不会介意了,我还要过自己的生活,我还要走自己的路,我还要谢谢现在还支持我的粉丝。”现年36岁的阿娇日前公开恋情,和台湾有“医界王阳明”封号的赖弘国热恋,轰动娱乐圈,男方更透露“想认真走下去”的意愿。她日前更带着男友出席阿Sa的生日派对,面对外界正反议论,阿娇仍表示“他好关心我,令我有被爱的感觉”。

不过,粉丝似乎并不太看好这段恋情,刚公布时就有网友扒出去年赖弘国曾经和外号“华航林依晨”的空姐成婚,仅半年后就离婚,还一度传出与“G奶”学妹曾有过暧昧联系。不少粉丝纷纷提醒阿娇“擦亮眼睛,不要在垃圾堆里找男友了”。不管怎样,希望曾经在娱乐圈受过伤害的阿娇收获幸福。 (记者徐敏 实习生陈佳)

新闻推荐

相声拍电影成了“两不沾”

□倪自放豆瓣评分2.7分,猫眼评分4.7分,郭德纲领衔的《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创下了相当长时期内电影垂直网站的最低评分。相声里三两个包袱就可以完成的故事,现在拍成近100分钟的电影,让观众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圈不好混 不是想闯就能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