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小成本方阵 能闯出黑马?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2-04 01:04   https://www.yybnet.net/

《百星贺囍2018》

80个明星,你赢了

上映日期:2月(待定)

导演:叶念琛

主演:刘嘉玲、任达华

这种群星贺岁的港产电影好些年没看到了,尽管质量参差不齐,但过年和家人朋友一起去还是有点气氛的。

《百星贺囍2018》讲述了“心理治疗师”Dr.宝(刘嘉玲饰)与两位女儿嘉欣(卫诗雅饰)、嘉琪(王菀之饰)以及嘉欣男友梁华生(任达华饰)一家人之间姻差缘错、啼笑皆非的喜事。据说有香港80位大牌艺人齐聚该片,狗年贺岁阵容阵仗最大的就属它了。

《遇见你真好》文艺导演顾长卫再拍青春片

上映日期:2月16日

导演:顾长卫

主演:白客、蓝盈莹

导演过《孔雀》、《立春》等片的顾长卫近年作品越来越向年轻人靠拢。《微爱之渐入佳境》后,顾长卫又带来一部青春喜剧《遇见你真好》。

《遇见你真好》改编自青年作家孔龙原创小说,讲述一群处在青春期的年轻人关于爱情、友情及人生选择中的趣事。《万万没想到》中的“王大锤”白客与《甄嬛传》里的小丫鬟“浣碧”蓝盈莹在电影中组CP。顾长卫曾坦言之所以选择青春爱情轻喜剧题材,是因为触动于普通生活中的小感动、小温暖、小调侃,想拍出有质感的故事。

对于令有些影迷不太理解的“转型”,顾长卫则回应,“无论是做摄影师,还是做导演,自始至终都是怀着真情实感去面对观众,由衷地拍一个能让自己感慨和动心的故事,从来没变过,因此也没什么所谓风格上的转变。”

值得一提的是,《遇见你真好》定档大年初一,难免会遭遇其他影片的激烈竞争。不过既然有进军春节档的胆量,想必对影片也是有自信的。

《祖宗十九代》

据说这是郭德纲最认真的电影

上映日期:2月16日

导演:郭德纲

主演:岳云鹏、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

郭德纲老师相声说得好,电影却拍得……2017年他主演的《欢乐喜剧人》和《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没掀起什么水花,不过郭德纲却锲而不舍地继续在电影圈打拼。

《祖宗十九代》一共招呼来了33位明星大咖出演。郭老师还直面“拍烂片”的质疑,称过往所谓“郭德纲作品”都是友情客串,只有《祖宗十九代》才是自己真正意义上的导演处女作,愿意接受大家检验。电影讲述了立志成为作家的土肥圆贝小贝(岳云鹏饰),因外貌原因在现实屡屡碰壁,后在不经意间找到尘封已久的家谱,意外穿越至各个年代,与吴京、吴秀波、杜淳、欧弟等饰演的祖先爆笑相遇的故事。

这种类型的电影选在大年初一上映,似乎观众对它的要求也不高,听听段子,看个热闹就够了,毕竟冯小刚导演说了:“德云社年底演出的票都被黄牛炒到一万一张了,这电影(以前有票补的时候)才九块九,值啊。”

《营救汪星人》

当萌犬遇上萌娃

上映日期:2018年2月(待定)

导演:梁婷

主演:成毅、阿拉蕾、文松

2018年狗年,电影《营救汪星人》定档农历年大年初一(可能要改档),在同档期电影中这部小片虽然没有什么大明星阵容,但主打“你有巨星,我有汪星”的概念,电影中参加演出的汪星人演员超过30多个品种以及200多只,一群来自汪界的“巨星大咖”高调登场,拉布拉多、哈士奇、大头法斗、秋田、马犬、柯基、边牧、恶霸犬等萌翻眼球,全程驻组的专业的训犬师就有三十几个。

《营救汪星人》讲述了退役警犬训练员(成毅饰演)和他训练有素的“神犬特工队”破获毒品案中发生的一系列“囧事”。影片还加入大量动作元素。当“萌犬”遇上“特种神狗”,两种“狗设”的碰撞擦出喜剧火花。有萌犬必有萌娃,阿拉蕾和Jackson负责和萌犬比萌的“可爱担当”。由于狗和小孩是最难拍的,导演梁婷笑称自己这次是“自虐式”创作。

《熊出没·变形记》

孩子们过年观影首选

上映日期:2月16日

导演:丁亮、林汇达

《熊出没》已经是国产动画里的超级IP之一。对于很多成年观众来说,一旦决定带着家里的小孩去看电影,看哪部电影的选择权就得交到孩子的手里。相比春节档其他影片,《熊出没·变形记》当然是孩子们的首选。

《熊出没·变形记》将为观众展示一个充满奇光异彩的“微观世界”,光头强和熊大、熊二离奇“变形缩小”,原本生活的世界仿佛变成了“巨人国”,任何普通的事物都成为了他们冒险中的阻碍:如在鱼缸中体验“惊涛骇浪”,在草坪里躲避“重重危机”,餐厅厨房变成了刀山火海般的世界、下水道成为五光十色的小城……与此同时,一个巨大阴谋正在背后悄然展开,熊强三人在不知不觉中陷入一个前所未有的危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破产姐妹”主角卡洛琳扮演者贝丝·比尔斯将形象出演《熊出没·变形记》,成为影片中引出环保主题、见证主角成长的关键角色。

《泡芙小姐》

张歆艺的导演处女作

上映日期:2月9日

导演:张歆艺

主演:张歆艺、王栎鑫

爱情片《泡芙小姐》是张歆艺转型当导演的处女作,她曾表示第一次做导演很谨慎,自己现阶段能hold住的题材就是爱情戏。做演员时的张歆艺比较感性,有些情绪化,但回归到导演的角色里就有点冲突,要变得理性、克制,这个过程对她来说特别刺激。而她也受到原动画作者皮三的认可。皮三称张歆艺“脑洞很大”,聊完就跟制片人说“她非常靠谱”。

这部《泡芙小姐》讲述了海归女孩泡芙为爱勇敢的故事,这是一段关于“女追男”、“姐弟恋”的非典型爱情。张歆艺在戏外人称“二姐”,一副大大咧咧的豪爽性格,这次她将女主角“泡芙”大胆豪爽,为爱勇敢的个性展现。从赵薇、徐静蕾再到张歆艺,越来越多的女星开始尝试跨界当导演,期待《泡芙小姐》是一部有新意的处女作。

新闻推荐

林志玲突然停工被传怀孕 经纪人:重感冒无力下床

林志玲(资料图)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在贺岁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出演河神一角,原本最近将密集宣传,孰料志玲姐姐却病倒了!林志玲1月初和Angelababy参加综艺节目《王者进击》后,就再也没见过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成本方阵 能闯出黑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