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郑恺疑炮轰《声临其境》节目组乱剪辑

来源:百色早报 2018-02-05 08:49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综艺节目《声临其境》大热,郑恺、娄艺潇、张若昀等几位年轻演员也以嘉宾身份参与了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然而节目播出后,郑恺却收到了网友大量的批评:“实力不够!”

2月4日上午,郑恺发微博直言:“我早就说过,这么剪辑会招黑的,某导演组不听,把精彩部分全剪掉,把综艺部分全放大,不好意思,这个节目我不约了!”疑似炮轰节目组。

据悉,郑恺全英文配音《权力的游戏》之中小恶魔的部分,但被全部剪掉,并且,节目组在郑恺配音之时还刻意放大了评委的表情,增加娱乐效果,导致郑恺实力被低估。 对于郑恺的愤怒,网友表示理解:“不要生气,真的很好,清者自清,你很棒了!”

□李芳芳

新闻推荐

风格各异 播出打时间差卫视与央视春晚“错峰出街”

鹿晗李易峰《捉妖记2》海报浙江卫视的春晚与“捉妖记”这个大IP绑定,在竞争激烈的晚会市场中跑出新姿势。此外,其他卫视也都将正能量、主旋律、合家欢等定为关键词,它们在播出时间上“错峰出街”,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恺疑炮轰《声临其境》节目组乱剪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