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听何炅读一段书,让你从繁杂的物质生活中,悄悄溜出来透口气

2018-04-14 17:18   https://www.yybnet.net/

小伙伴们喜欢慢综艺吗?反正可乐是比较喜欢的,不仅是因为明星间的笑料,更是一种惬意的生活态度。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描述的不仅仅是一种生活场景,还是一种人生境界。

《向往的生活》截图

由何炅、黄磊等人参与的真人秀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即将开播,可乐很喜欢这个节目,它少了很多都市的浮躁,让大家看到脱离物质之后,生活原来是那么悠然。

今天(14日)何炅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向往的生活》的花絮,其中他为大家读了一段话,可乐希望小伙伴们看了之后,能给大家带来好心情。

何炅发文截图

何炅读书:“我需要一块地,偏远一点。”

“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在那里,人们可以不用牵挂工作。”

“而是需要彼此紧密协作。”

“一个人在物质世界里陷得越深。”

“看到大自然时就会越觉得壮观。”

小伙伴们看完有什么感觉吗?反正可乐是已经准备收拾行李外出旅游了,这春光明媚的时节,必须去感受下大自然呀。

新闻推荐

清明时节雨纷纷,还记得白素贞许仙相遇时的撩汉现场么?

上周的清明小假期可是当年白素贞许仙断桥相遇的日子。重温一下两人相遇的过程,中间有不少有趣的桥段,小青真的是机灵可爱,没有她这个神助攻,小白小仙两人还不容易相遇。撩汉大法,当然要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听何炅读一段书,让你从繁杂的物质生活中,悄悄溜出来透口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