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美妆博主范冰冰影响大?李晨不再是大黑牛而是美容牛

2018-04-14 17:18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在昨晚开跑了,这季的固定主持依旧是邓超、李晨、陈赫、郑恺、鹿晗、Angelababy、王祖蓝七位。李晨去年向女友范冰冰求婚成功,两人秀恩爱的频率是有增无减,尤其是前段时间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参加真人秀节目,李晨这个准姐夫没少帮忙发声。

而在最新一期的《奔跑吧》节目中,陈赫不止一次地强调李晨这一季已经不是大黑牛了,而是变成了美容牛,以前不敷面膜,现在一天两张面膜。

美容牛,这大概都是拜美妆博主范冰冰所赐,据说范冰冰把不用的化妆品都给他了。此外,今年开始走美妆博主路线的范冰冰真的很受欢迎,她推荐的单品甚至卖断货!

坐在联合国会议室的主席台上,李晨首先注意到的是自己的发型,这一行为遭到了邓超和陈赫的调侃,美容牛再次被提及。

两张面膜加刘海,看来美妆博主范冰冰的影响力不小。

记得之前范冰冰被问到为什么瘦那么多的时候,她说李晨爱健身,自己受到了影响,所以瘦得比较快。现在李晨受范冰冰的影响注重保养和形象,应该也是受范冰冰的影响。虽然范冰冰和李晨还没有正式结婚,但看到他们这种相互影响的秀恩爱方式,嗯,真的是蛮甜的。

新闻推荐

《歌手》总决赛关注点跑偏,张韶涵因服装再登热搜

《歌手》总决赛在13日晚上落下帷幕,对于这场精彩绝伦的比(biao)赛(yan),可谓是亮点十足。不仅有毛不易那想牵张韶涵却没牵上的手,李泉对陈洁仪绅士的额头吻,服装也成了其中的亮点。裙子是展现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妆博主范冰冰影响大?李晨不再是大黑牛而是美容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