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奔跑吧》好爸爸陈赫喊话女儿 还暗戳戳与张子萱秀了把恩爱

2018-04-14 21:12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一季的《奔跑吧》节目跑男团跑进了联合国维也纳总部,坐在联合国会议室的主席台上,跑男兄弟们向家人朋友喊起了话,尤其是已经是爸爸的邓超和陈赫。邓超一本正经地向一双儿女等等和小花喊话,可这番老父亲从联合国发回来的问候从邓超嘴里说出来总让人想笑。

陈赫在2016年做了爸爸,在那之后我们看到他的微博很多的内容都是围绕女儿陈安安,妥妥的女儿奴。这次到了联合国总部,好爸爸陈赫自然免不了向女儿喊话。

陈安安,以后每一顿饭都给我好好吃。嗯,这位爸爸看起来是挺霸道的,但事实上女儿奴在女儿面前肯定是霸道不起来的。

一些网友在听到陈安安这三个字的时候,立马意识到张子萱在《医馆笑传》中的角色名字也叫做陈安安,所以陈赫这是暗戳戳又秀了把恩爱吗?

虽然有些网友在看到陈赫喊话女儿陈安安时觉得他是在卖好爸爸人设,但可能人家根本就是一个好爸爸呢。陈赫和许婧的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现在他和张子萱开始逐渐合体亮相了,也许对于他们的家务事,作为外人的我们看看就行了。

新闻推荐

Baby被吐槽英文差,高情商回应:从没说过自己英文好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在去年的时候,赵丽颖因为一个短短12秒的英文短片而被群嘲英文差,当时网友还拿赵丽颖和ba...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奔跑吧》好爸爸陈赫喊话女儿 还暗戳戳与张子萱秀了把恩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