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萌娃都怕被叫全名?咘咘听后直打哆嗦 森碟马上呆住

2018-04-17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这几年,真人秀综艺节目越来越流行。而在众多的这一类节目中,要数最暖心、最萌的,可谓是亲子类的真人秀节目了。虽然很多网友都说,这些这人秀节目都是经过安排及剪接的,不过每个萌娃在节目中的反应都是很真实的,毕竟很多孩子也只是3、4岁左右,还真装不出什么来。

而在最近,萌娃咘咘和波妞,与妈妈贾静雯一起参加某亲子真人秀节目,《XX是超人》第三季。随着节目的热播,这两位小萌娃可谓是人气高涨。

其中咘咘每一集都会因为挑食,不吃青菜,而被爹妈修杰楷、贾静雯学Coco老师叫咘咘全名“修允菲”,然后咘咘就直接被吓哭了!甚至有网友笑说,想要看一下Coco老师本Co,看究竟是有多吓人?!

不过也有网友笑说,这可怕的也许不是这位Coco老师,而是被爹妈喊全名的感觉!而翻看之前其他星二代小萌娃在听到自己爹妈喊全名的时候,也有这个突然被吓到的感觉了!

就像近日10岁生日的森碟小朋友,妈妈叶一茜曾说,别看她是风一般的女子,看上去很男孩子,但每次哭起来,可磨人了。而每次当女儿调皮捣蛋的时候,老公田亮就会搬出自己来吓唬孩子,跟孩子说,”妈妈要来了!

叶一茜笑说,自己在家里已经习惯这种状态了。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只要听到田亮对女儿说,“你要不听话妈妈就来了!”

然后自己也不管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什么事情,就会马上冲出来说,“田雨橙干嘛呢?”女儿森碟听后就马上呆住了,但然后又继续哭了。

森碟:妈妈别喊全名好伐~

叶一茜认为老公田亮脾气太好了,对孩子太顺从太宠他们了,所以自己一般在家里都是担任虎妈的角色。

而同样是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XX》的小萌娃,黄多多也是一个很害怕爹妈喊全名的孩子。

之前黄磊一家在上访谈节目的时候,当主持人鲁豫问到,“孩子比较淘气的时候,谁说的话会比较管用呢?”

孙莉马上回答,肯定是她爸爸黄磊了!

而当鲁豫问,那会用什么方式去管教孩子呢?黄磊很耿直的说,“一般就是喊全名吧!”

只见黄磊下一秒说了多多的全名“黄亿慈”,马上就把多多吓得扭头盯着爸爸黄磊看。

而黄磊则马上对女儿解释及安慰到,现在不是要批评她的意思,只是举个例子。但可能多多的内心OS是下面这样的!

不过当然咯,有一些气场比较大的爹妈,有可能不用喊全名,就能够把孩子吓尿了!像暖萌小甜椒Jasper的爹妈山鸡哥陈小春、应采儿就是其中一个典型的例子。

真是无论何时看,都能够从陈小春眼里看出火冒三尺的感觉。

而小甜椒Jasper不哭也不闹,最后父子两终于找到了适合彼此的相处模式。

之前吴镇宇也曾带着儿子费曼参加该亲子真人秀节目,而节目一播出,大家都认为爸爸吴镇宇对儿子太严格了,甚至到了严苛的地步。

对此,吴镇宇曾说过,像孩子跌倒这种事情,自己是肯定不会过去扶起来的。如果那个是别人的孩子,那他肯定是会过去帮忙的,但只要是自己的孩子,绝对不会。因为这样孩子才会多了一次经验,而这是别的孩子没有的。

有网友搞笑说,如果吴镇宇和陈小春一起参加这个节目,那节目应该改名叫《爸爸别生气》!

大家有被爹妈喊全名的时候吗?欢迎留言分享感受哦!

新闻推荐

活出自己的诗意人生 □石 羚

外卖小哥与诗词达人,看似不搭界的两个身份集于一身,让雷海为成“网红”。几天前,这个为生活默默奋斗的年轻人,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总冠军。他的对手这样评价他:这才是真正的高手,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萌娃都怕被叫全名?咘咘听后直打哆嗦 森碟马上呆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