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盗墓笔记2》开机 小鲜肉侯明昊成毅PK李易峰杨洋

2018-04-17 16:33   https://www.yybnet.net/

—盗墓笔记—第二季今日开机,演员都非常年轻,饰演吴邪的侯明昊还是一位95后,已经参演过不少大火的影视作品,还和张子枫合作过—推理笔记—。而成毅参加综艺节目圈了不少少女心。总之两位都是很带流量的小鲜肉,网友了然:导演选人难道是看上了这个?

而女主是李曼,出演过的作品也不少,不过一直没大火。

就目前发布的剧照来看,几位演员用手电筒打光,服装和背景都是深色,包括演员的发型打扮,都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部分网友认为:剧照太精致,颜色太炫,演员修饰过多,看着有些假,不像电视剧,反而有些像网游宣传。

不少原著党表示:第一季就反响不太好,主演从发型到演技饱受诟病,对于剧情的关注反而没那么多,这对作品本身来说并不公平。都这样了还拍第二季?还是别了吧,给真粉留点想象空间吧。

不过也可能是第二季信心很足,想彻底翻盘也说不定。咱们就磕着瓜子儿走着瞧吧。

新闻推荐

外卖小哥夺冠:诗歌未必来自远方

事件:日前,央视《中国诗词大会》迎来了第三季总决赛。让很多人没想到的是,这一季的总冠军是一位来自杭州的外卖小哥——雷海为!雷海为被对手彭敏称为《天龙八部》里的扫地僧,引爆舆论。点评:对于大部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盗墓笔记2》开机 小鲜肉侯明昊成毅PK李易峰杨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