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卷毛儿再次捡到董小姐的包 12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4-17 01:05   https://www.yybnet.net/

第五天

5月15日 星期日 晴 24℃

说好接了翻译的活儿,田会计天刚亮就把董小姐叫起来。董小姐昨天喝得太多,又吹了风,头涨涨的。

姗姗是公关公司的活动主管,这次发给董小姐的任务是替某工程公司招待请来的美国客人。这个团一共有四个人,以前都来过北京,名胜古迹都见识过了,这次提出要深度游,其中华裔美籍专家萨玛莎·杨最为活跃,说服大家去恭王府花园。

后海的游客比董小姐印象里的要多很多,他们一行人走走停停,董小姐忙前忙后地翻译介绍,本来就宿醉的脑袋涨得三个大。走到银锭桥前,萨玛莎·杨非要合影,董小姐耐着性子把大家组织入框。Dr.Ballinger(伯苓儿博士)又要求董小姐也加入他们。董小姐总算拦住一个游客,为他们横竖拍了好几张。萨玛莎·杨翻了翻照片集,终于看到满意的一张这才作罢。这时,董小姐才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照相的时候明明放在脚下的,怎么会瞬间不见?董小姐急得团团转,专家们也一个个抓耳挠腮,下意识更护住自己的财物。

董小姐的包非常有特点,是看起来像一张试图展现三维效果的二维卡通包。这个奇思妙想包是两个台湾女生创造的,牌子叫jump from paper(跃然纸外),绝对是过目难忘。当初虽然100美元快够她一周的房租了,董小姐还是在沃霍尔博物馆冲动消费了一次。

忽然,伯苓儿博士指着后海岸边一个高个卷发戴墨镜的男生大喊:"Hey! You! Stop!" (喂,你,站住!)

只见那个男生拎着那个三维书包正在翻找里面的东西。被伯苓儿博士一喊,墨镜男寻声向他们这边张望。

“天啊,光天化日之下,这样行窃,到底是要怎样啊!”萨玛莎·杨也跟着博士一起跑过去抓贼。

董小姐见状赶紧跑了起来。幸亏她马拉松体魄,加上伯苓儿和萨玛莎都是60几岁的人了,又不习惯在如潮的人群里挤蹭,这才让董小姐抢先到达。她在短暂的时间内飞快地权衡着利弊——如果那个墨镜男动粗,伯苓儿他们可不能受伤,自己无论如何也要一招制胜,千万不能搞出外交事件来。她鼓足勇气一把拉住书包, 大喊:“快!把我的包还给我!”

那个男生,一听这话就坏坏地笑了,慢慢悠悠把墨镜推上额头,上下打量着董小姐。董小姐这时候已经满头大汗,除了天气、跑步还有几分心虚。呃,这个小偷……看着眼熟。

“That's her bag, give it back!” (这是她的包,还给她!)姗姗来迟的伯苓儿一边喘气一边呵斥。

“I found it under the tree like two seconds ago, can you prove it's yours? (我两秒钟前在树下捡到的,你怎么证明是你的?)” 嫌疑人的英文字正腔圆,董小姐和专家团成员都对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有点惊讶。

“我叫董晓萌,钱包里有我身份证。”董小姐总算没有再说胡话。

嫌疑人这时裂开嘴大笑:“怎么又是你啊?一礼拜给你捡了两回包儿了,拜托您能看管好自己的财物么?”

董小姐这才反应过来,这个卷毛儿就是那个拿错行李还跑来换的代购土豪。

“You know him?” 博士一副“少废话,我要拨911”的样子。

“Kinda——”董小姐觉得解释起来有点复杂。

“I only save her ass twice,first she mistook my friend's baggage at the airport, and I drove two hours to get it exchanged, now I found her stolen purse on the sidewalk, how dare you accusing me of being a thief.” (我这是第二次给她擦屁股了,第一次她在机场拿错了我朋友的行李,我来回两小时车程调还,现在我帮她捡了包,你居然敢说我是小偷。)卷毛儿言简意赅。要不是中心思想是骂自己不靠谱,董小姐都想为卷毛儿的表达能力鼓掌。

萨玛莎·杨这时候打量着卷毛儿,笑眯眯的。董小姐突然觉得这笑容和综艺节目里检阅女婿的大妈们还挺相像的。卷毛儿这长相是丈母娘们的心头肉么?

团里剩下的几个专家也都到了,大家七嘴八舌的问着情况:“Ms. Dong, is everything alright?(董小姐还好么?)” 还有乐天派已经问起中午在哪儿吃饭了。

董小姐检查了一下,除了现金被偷了,钱包还完好,卡和证件也都在。萨玛莎·杨给大家解释来龙去脉。伯苓儿还有点赌气董小姐没有叫警察,拍着她肩膀,忍不住耳语着埋怨了她一句。

卷毛儿在后面突然来了一句:“Aren't you a little old for her? (你别老牛吃嫩草了)。”

董小姐和伯苓儿同时转过脸来,愤怒地看着他,“Excuse me(你说什么)?!!”

卷毛儿开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I know she's a single mom and everything, that's none of my business, but……”(“我知道她是单亲妈妈,我也不该多管闲事,但是……”)

“What the(这都是什么)!!!!”董小姐这才想起自己亲妈换行李那天给自己加的戏。谁能想到还会再见到这位当代孙悟空,见到了谁想到他还能记得单亲妈妈这个梗。

新闻推荐

你觉得国产综艺都在说假话,是没看到它

在开始今天的安利之前,十点君想先请大家看几个问题:“我们经常打开网络,你看一个剧里面,会觉得多数的演员都是烂,但打开一个美剧的话,你很少看到一个演员就是演得很烂,这是为什么?”“在火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卷毛儿再次捡到董小姐的包 12)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