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鹿晗生日,关晓彤零点做了两件事:送祝福和曝光鹿晗“二丫”照

2018-04-20 08:43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是鹿晗鹿哥28岁的生日,首先要对他说一声生日快乐。

话说鹿哥现在的人气真是高的没法说呀,都已经是凌晨了,其生日动态的下方点赞和留言送祝福的仍然是一波接着一波,完全没有停歇的意思。而今天的鹿哥似乎也是非常高兴,凌晨时分的他依旧是没有什么入眠的意思。既然没有入眠,那么他又去干嘛了呢?原来是跑到其女朋友关晓彤送给他的生日祝福下方留言去啦。

这个就是其女朋友关晓彤的生日祝福啦,虽然说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吧,但看其发布这条祝福的时间可是凌晨零点呢。能在这样一个时间给鹿哥送上祝福,看来喜欢鹿哥的无数女粉丝们要伤心咯,一个有心祝福,一个有意回复,所以那些期待他们可以分手的还是洗洗睡吧。

然而话说回来,虽然关晓彤的这条生日祝福没有什么亮点,但其配图可就是亮点大大啦。相信她晒出的这张鹿哥的照片应该没有多少人见过吧,毕竟在此之前还没有在网络出现过哦。想必这应该是鹿哥送给关晓彤的专属照片了吧,今日被关晓彤晒出来,粉丝们也算是一饱眼福了。

那么鹿哥在看到这张生日祝福的照片后又是怎么回复的呢?他是这样说的“不愧是村口儿美丽的二丫”啦。接下来就到亮点之处了,那么这个“村口美丽的二丫”指的是谁呢?有人猜想是关晓彤,毕竟美丽是形容女生的,不过更多的人则猜想是鹿哥本人,因为看其照片上的发型真的与二丫无异呢。

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二丫标准发型”是什么样的吧,不过不要紧,看一下baby杨颖曾经的“二丫”发型就知道啦,如下图:

怎么样,秒变“二丫”的鹿哥你喜欢嘛。

除了关晓彤之外,鹿哥的“跑男”好兄弟,被誉为颜值担当的王祖蓝也是在凌晨给他送上了生日祝福。虽然说生日礼物仅仅是“生日快乐”四个大字吧,但毕竟是手写的嘛,心意也算到啦。

大家可不要嫌弃王祖蓝的这个生日礼物有点“寒酸”哦,毕竟相比较邓超,超哥的生日礼物那也算是好多啦。在19日的时候,超哥就嚷嚷着要给鹿晗送生日礼物,但嚷嚷到最后居然说了一句“感性一点,不送了”。不知道鹿哥看到后会不会选择与他“绝交”,这还算是好兄弟嘛。

最后,希望鹿晗每年的生日都会送上一张如此美丽的“二丫”照吧,虽然时光易逝,而你将会在大家心中永远年轻的。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路,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新闻推荐

《嗨!唱起来》27日开播孙楠自爆K歌困扰

近日,互动综艺秀《嗨!唱起来》在首期节目录制之后公开节目细节,节目的献唱歌手孙楠以及点唱团成员李艾、袁惟仁、沈南、程潇与素人歌手一同亮相。据悉,节目将于4月27日起在江苏卫视开播。据介绍,《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鹿晗生日,关晓彤零点做了两件事:送祝福和曝光鹿晗“二丫”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