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岳云鹏嫌弃陈赫是一个low咖 自称喜欢高圆圆和彭于晏

2018-04-20 1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要说到娱乐圈的活宝,岳云鹏和陈赫绝对是排得上号的,而两个人私底下也是好朋友,但是这两个综艺感爆棚的人居然没有正式合作过,也真是令人非常遗憾的。

不过这种遗憾将就此终结,4月20日,岳云鹏先生某活动为新节目站台,表示将会和陈赫搭档主持新的节目,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很高兴,感觉这一对组合就是光往那里一站都能令观众笑出声来。

但是,岳云鹏可是很嫌弃陈赫的!他在台上问观众:“陈赫是不是一个low咖?”哈哈,感觉陈赫是录着跑男,锅从天上来啊!

后来岳云鹏还补刀,当观众提议可以找彭于晏的时候,岳云鹏还一脸窃喜地说:“我和彭于晏搭吗?”陈赫怕是看到他这幅表情得哭晕在厕所了,而岳云鹏后来还表示自己也喜欢高圆圆!不知为何,看到岳云鹏这样“贱贱”的样子真的有点让人想要打他!

网友评论到:我小岳岳超可爱哈哈哈,一脸嫌弃陈赤,超期待他俩的火花哈哈哈 ,嫌弃的这么明显,真的要小心了!岳云鹏和陈赫他俩遇到一起肯定爆笑啊,画面肯定很精彩!

其实,也不止是岳云鹏嫌弃陈赫,陈赫也很嫌弃岳云鹏的。之前陈赫曾经晒出自己的女儿照片,表示自己的女儿很可爱,当时岳云鹏还评论问:“我可爱吗?”陈赫直接回复他:“你可怕!”还有一次,岳云鹏晒照表示自己快瘦了,陈赫也是发出了无情的嘲笑,但是岳云鹏也是直接怼回去:“笑什么,你这个胖子!”哈哈,他们还真是互相嫌弃!

陈赫和岳云鹏这一对活宝基本没有正式合作过,之前只是在跑男中岳云鹏当过一次嘉宾,那一期的节目效果爆好,相当逗乐,期待他们的正式合作吧!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范丞丞现身机场飞大同录跑男 网友:李晨要和小舅子同台了

4月19日网爆范丞丞现身上海机场准备发去山西大同参加《奔跑吧2》的录制。很早之前就有传言称范丞丞要上跑男,在太原的发布会上李晨还被问到范丞丞会不会来,李晨当时还称不太清楚跑男每期的嘉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岳云鹏嫌弃陈赫是一个low咖 自称喜欢高圆圆和彭于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