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谢娜深夜录节目不忘自拍,一个细节暗示她回归后的地位

2018-04-25 09:20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一直以来广受大家喜爱的女艺人,谢娜产后重新回归《快乐大本营》着实让很多粉丝欣喜不已。前一段时间也是盛传谢娜将另奔他处,如是情形也是让很多粉丝的心里也是一块石头落地了。离开《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之后,再度回归谢娜的处境是否发生变化呢,她的一句话也是暴露了回归后的地位。

谢娜微博截图

4月24日深夜,谢娜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化身黄金侠搞怪自拍,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娜娜。看谢娜身后的情形,她依旧是处于工作的状态,对比之前公布的她的工作安排,肯定还在录制《快乐大本营》了。而谢娜也是分享道“好开心,收到好多礼物慢慢拆慢慢拆,敷上化妆师送的面膜,黄金侠现身啦,敷完以后去和好久不见的大家聚会啦啦啦”。而从谢娜分享的收到好多礼物这个细节,看的出来产后复出她在大家心目中地位依旧,也还是那个众星捧月的娜姐。

汪涵等庆祝谢娜回归

其实这样的细节也是有很多,一如谢娜回归之后,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会。不但是快乐家族的成员们悉数到场,汪涵也现身为谢娜庆祝。现场更是还有精心准备的蛋糕庆祝谢娜的回归,被大家簇拥在中间的谢娜满脸都是掩饰不住的笑意,而大家亲昵的动作中,也是能看出来分开这么久大家依旧不显生疏。而他们身后的不忘初心,也是与谢娜的回归宛若不谋而合的巧遇,也在预示着谢娜依旧不变的初心吧。

还有,在何炅再度晒出的快乐家族的大合影中,则是更能说明问题。杜海涛做背景,吴昕和李维嘉亲密依偎,专属摄影师何炅,则是角度巧妙的将谢娜再度置于中间,作为当之无愧的C位,谢娜依旧是一姐无疑。

谢娜工作室微博截图

其实谢娜的地位回归之后没有任何的变化,显然是没有任何悬念的。但是谢娜嫩又这样的状态,也是离不开她自己的努力拼搏。谢娜晒自拍后不久,谢娜工作室便晒出了谢娜在后台继续化妆的照片,并不无调侃道“回归前娜Boss都做了哪些准备呢?变身黄金侠之前,小柿子又悄悄捕捉到在喷红茶三秒饮的娜Boss[偷笑]太阳女神即将亮相,一起焕发美颜光彩吧!”不过正是这样的细节之处,也是看出来谢娜对工作的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

网曝谢娜录制《快乐大本营》现场照

在第一天的录制结束之后,谢娜也是曾经在微博上感言“昨天录制结束,出场的时候有点紧张怕自己业务生疏冷场,还好有音乐,即兴尬舞了一段吓到了我的小伙伴们......”一度还有网友嘲讽谢娜胖了,状态不复之前了。但是讲真,毕竟还是在哺乳期属于特殊情况,还有谢娜的努力一直以来也是有目共睹的,相信稍微给她点时间,那个元气满满的谢娜一定会满血回归的!

新闻推荐

蔡徐坤刷个牙就上了热搜,网友却说现实中查无此人?

《偶像练习生》落下帷幕,在这个选秀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蔡徐坤,也随着九人男团出道。粉丝一直称他五官精致秀气,近照特写都能HOLd住,而第一名的光环让他比其他人更有关注度。有冠军光环和人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娜深夜录节目不忘自拍,一个细节暗示她回归后的地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