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蔡徐坤刷个牙就上了热搜,网友却说现实中查无此人?

2018-04-24 17:18   https://www.yybnet.net/

《偶像练习生》落下帷幕,在这个选秀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蔡徐坤,也随着九人男团出道。粉丝一直称他五官精致秀气,近照特写都能HOLd住,而第一名的光环让他比其他人更有关注度。

有冠军光环和人气加持,蔡徐坤似乎顺风顺水,马上就有了代言。在代言某矿泉水时,放出的官方宣传图,他也是妥妥的正中央最显眼的位置。

而他的个人微博粉丝也是相当高,同期的偶像练习生中,人气颇高的范丞丞,虽然有明星姐姐范冰冰加持,甚至还有能上《奔跑吧!兄弟》这样的高人气综艺,但是微博粉丝上跟蔡徐坤比似乎还是略输一筹,在蔡徐坤粉丝已经700多万时,热搜上正好显示着范丞丞300万粉丝福利。

出道后,他虽然还没有什么作品,但是却在昨天,被官宣成第一个品牌大使。

前几天在粉丝达到七百万的时候,蔡徐坤在微博发出染黑发作为粉丝福利,这条微博下转发甚至达到了几百万,很是惊人了,从这转发量和评论热度来看,当红流量小生也不过如此吧!

随后,他的黑发自拍热度更加火,转发量直接翻了一番,留言和点赞也是相当高。

甚至连今天刷牙的直播也上了热门,不在国内的他,特意按北京时间刷牙并向粉丝问早安,咬着牙刷随着音乐扭动,引来了粉丝们的留言狂欢。

被不少人推荐,还有网友夸蔡徐坤是宠粉狂魔,这次刷牙直播是跨时区的爱。

然而在看到这些之后,有网友却发出了疑问,蔡徐坤是真红了吗?还是仅仅只是网友爆红的浮影,现实中查无此人?

不少网友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说:“不说别的,在我身边查无此人。很多人不太关注网络上的节目出道的人;也有的是因为节目结束就不喜欢了。”这个答案得到了一千多位网友的点赞,看来网络选秀综艺热度确实受众有限,虽然网上粉丝很热闹,但是国民认知度还是比较缺乏的,甚至很多的热度只是一时,节目一过就消失不见了。毕竟新事新人那么多,网友们也是忘性大。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我觉得他这个阶段是红的,地铁上看见有小姑娘喜欢他,朋友圈里也有。但是往后的娱乐圈却不知道了。”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新人,一时的热度确实不能说明什么。

娱乐圈新人辈出,蔡徐坤网络上人气火爆,却依然有很多人不知道他,相信若能够用作品说话,凭借他真正的实力和作品一定能带来长久的关注度呢!

新闻推荐

有才华有颜值还那么拼,《创造101》不是“少女宫心计”!

文/阿紫最近,紫妹听说有一位朋友正陷入找房苦恼中。介是一个汉语歌英语歌韩语歌日语歌随意切换、rap起来也是嘁哩喀喳不在话下、可萌可猛可甜可盐的漂亮妹纸,让人打心眼里羡慕嫉妒恨的那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蔡徐坤刷个牙就上了热搜,网友却说现实中查无此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