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待遇升级?王源戛纳之行机场照曝光,网友:长高了

2018-05-13 16:35   https://www.yybnet.net/

? ? 5月13日,王源在机场的照片被上传到了微博上,瞬间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心。因为前段日子戛纳的中国女星蹭红毯,假摔等新闻热度还没消退,王源受邀出席戛纳自然成为了网友心中另一个关于戛纳的热点。

照片中的他上衣和裤子在色彩上选择的是黑白搭配。而戴着棒球帽和黑色口罩的他更使得青春气息洋溢。

并且这次的王源选择的是中分发型,这也让粉丝感慨爱豆什么形象的发型都能驾驭。

网友们在欣赏自家爱豆后,发现王源比之前的时候高了很多,但是他的粉丝在评论区里调侃他这个姿势有点像老干部下乡。

如今的tfboys组合中的成员,在平时都有各自要忙的事业,只有在需要三个人同时出现的广告和录制节目现场才会重聚。

这套孙大圣装扮是王源在《王牌对王牌》中的惊艳出场,他惟妙惟肖的动作也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回应。除了他参加的这个综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各自有着自己的综艺发展。但是此次受邀出自戛纳的确是组合其他两个成员不曾有的待遇。

王源在前段时间晒出自己在海上钓鱼的照片,并附文:钓鱼,就是刚!生活中的王源对钓鱼这种修养身心的户外活动也是十分喜爱。

王源在2017年的时候被美国最具权威性的时代周刊评选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三十人之一,当年的谢霆锋,周杰伦等人也是在时代周刊的主题报道下,成为在华语以外领域扩张影响力的一个渠道。而王源也正是由于这些外在影响力下而频频被外国权威组织和机构看重。

作为组合成员,像之前很火的小虎队和SHE成员,自己的铁粉和事业版图发展到一定极限就会走入瓶颈。这也是很多偶像团体的粉丝们最无奈和痛苦的一种现象。如果为了他们的发展,也只能忍痛割爱的支持他们的各奔前程。不知tfboys组合的未来又会怎样?

新闻推荐

打马赛克、用胶布贴 《奔跑吧》为了遮纹身真的很拼

其实现在纹身好像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吧。其实就是一种个人的喜好,还有一种想要纪念的东西。但是现在还有一些人好像对于纹身有一些误解,就比如在哪个短视频中看见有纹身的人了,要是男生可能说的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待遇升级?王源戛纳之行机场照曝光,网友:长高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