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林志颖老婆晒照撞脸林志玲,然而早期照片相似度更高

2018-05-14 14:38   https://www.yybnet.net/

已经有3个孩子的林志颖看着很年轻,他的娃娃脸格外经得起时光蹉跎。他带着大儿子参加过—爸爸去哪儿—,很圈粉,如今已经四五年过去了,kimi已长大,林志颖还未老。他的老婆陈若仪这几年也较多地出现在商演活动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近期陈若仪晒出和家人的照片,大长腿很显眼,不过更让网友吃惊的是,林太太乍看之下,和志玲姐姐特别像,尤其是侧脸,两人又都是模特出身,身材气质都很相似。陈若仪已经生过三个孩子了,身材保持的很好,气质倒是越来越大气了。

两人的相似度还是挺高的,尤其是两人刚出道的时候,这张照片两人留着相似的斜刘海,不仅脸型像,就连标准的露八颗牙的微笑表情都很相似。

之前还有好多人因为林志颖和林志玲的名字相似,还戏谑这两人是不是亲戚。你觉得陈若仪和林志玲像吗?

本文由瑛瑛说八卦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新闻推荐

《创造101》迎来大淘汰,黄子韬泪目,网友纷纷支持这个村花

《创造101》自从播出以来就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关注,一方面是因为女团们的颜值一个比一个高,就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黄子韬小哥哥居然也是评委,不少人表示:只要黄子韬在我们就看!因为黄子韬的颜值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颖老婆晒照撞脸林志玲,然而早期照片相似度更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