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开播 蔡少芬分享育儿经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6-12 09:31   https://www.yybnet.net/

蔡少芬分享大女儿的照片。

6月10日,《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蔡少芬、胡可、何洁、池亚凌四位妈妈出席。据悉,《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将于6月14日起登录腾讯视频。

《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是由三位明星妈妈和一位素人妈妈带领自家的萌娃,在节目中接受十次亲子主题挑战。

发布会现场,因为是第一次以妈妈身份带着女儿参加真人秀节目,蔡少芬直言张晋不要提前嘱咐女儿们,让孩子们展现真实的自己,并在参加节目前全家陪孩子们练习普通话。

在现场,蔡少芬分享了老公张晋亲自为怀着宝宝的她和大女儿汤圆拍摄的照片,并讲述了参加拍摄的原因——想要看到孩子们父母不在身边时的样子以及在拍摄过程中的趣事。

节目中,来自素人家庭的母子组合格外引人注意。妈妈叫池亚凌,萌娃叫伊莱,伊莱是中英美三国混血,长相十分英俊,虽然年龄小,但已经和昆凌、庾澄庆、桂纶镁等艺人都有过合作。而妈妈池亚凌对于母子能参加节目录制,也是十分开心。(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演员应该聚焦什么?

当表演进入“大众点评”时代什么是优秀的表演,很难用一两句话描述清楚,却可以被感知到,差劲的表演同样如是。有人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开播 蔡少芬分享育儿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