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宏都社区 父子戏水 不亦乐乎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15 12:12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龙玉凤

晚报讯 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宏都社区关工小组携手辖区幼儿园,于昨天开展了“爸爸去哪儿,戏水嗨翻天”泼水节亲子宣传活动。

激动人心的泼水活动一开始,孩子们就纷纷换上了泳衣,爸爸们也拿上了“武器”,在各自准备的战场内“开战”。有的孩子直接拿上水桶冲到“敌方”阵营;有的孩子则是守住制高点,拿起水枪扫射;还有的孩子则是做好后勤补给,用脸盆装满水为同伴蓄足水源……热闹的操场里,大人小孩、各式水枪、飞溅的水花、爽朗的笑声,像一个个美妙的音符,谱出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教师们还不忘帮助孩子们吹干头发,用干毛巾帮孩子们擦干身体,换上干净的衣服。

本次泼水节亲子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夏日戏水的乐趣,同时也在活动中增进了父子间的亲密情感,让爸爸们过了一个别样的父亲节。

新闻推荐

偶像养成,还是当狗血剧看吧

刘雨涵以才艺选秀为核心的偶像养成节目《创造101》在热搜话题榜上天天飘红,诞生的最具现象级选手却是王菊、杨超越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宏都社区 父子戏水 不亦乐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