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范丞丞被助理甩黑脸,还因其失职受伤,粉丝:他善良就好欺负?

2018-07-16 08:11   https://www.yybnet.net/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

今晚的热搜第一又被“范丞丞”承包了,但有趣的是这次上热搜的不仅是他,还有他的助理。

虽然最近艺人和助理谈恋爱的故事挺多的……但这次还真不是,而是范丞丞的粉丝集体控诉助理和范丞丞所在的经纪公司,表示因为他们的不专业,让爱豆受委屈了。

粉丝做的图

粉丝们指,范丞丞的助理照顾艺人不尽责,经常自顾自玩手机,连行李都不帮忙提。

而且对范丞丞的管控太严,让范丞丞按公司要求交出手机,还甩了个黑脸。粉丝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毕竟我们印象中的女助理都应该是这样的——

粉丝们称,助理照顾不周只是其中一方面,这段时间以来,所属经纪公司也有许多失职的地方。例如在泰国拍摄携程广告时,因工作人员粗心大意,导致关车门时夹到范丞丞的手;

还有和NEX7首次演唱会,范丞丞因工作人员失误带错护照以致未能飞往泰国,滞留一天一夜之后还是错过了泰国见面会。

错过见面会后,网上流出“范丞丞”耍大牌的言论,但公司也没有帮忙澄清,让范丞丞白白为公司背了黑锅,而公司也没有出来澄清。

其实,和同龄艺人相比,范丞丞的资源简直好到逆天,不仅一出道就能上跑男,还加盟了下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当实习爸爸。

或许经纪公司确实有做得不周到的地方,我们也不认同新人就应该受到欺负,但是当艺人原本就需要一定的抗压能力,看他姐范冰冰,三天五头就有谣言和撕X缠身,可是依然能笑容得体,从容自信地面对公众,范丞丞受到的这点委屈与姐姐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

来自范冰冰今日份收到的谣言和反击↓

说起来,虽然说范丞丞因为姐姐的身份获得不少关注,但出道不久就能有这么多为他贴心设想的粉丝,他的个人魅力还是很强大的。

微信号:ilovemisse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以学术的严谨看娱乐

最有料的娱乐研究者

新闻推荐

胡可一番话说出了女星结婚生子后的心声,沙溢被批大男子主义

2016年沙溢带着大儿子安吉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录制,节目中呆萌的安吉更是圈粉无数,浓浓的东北话,俊朗的五官被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丞丞被助理甩黑脸,还因其失职受伤,粉丝:他善良就好欺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