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蒋丽莎带儿子小螺丝录制节目,主动与蔡少芬打招呼却不摘墨镜

2018-07-20 14:04   https://www.yybnet.net/

这些年亲子类综艺节目大行其道,许多二三线的艺人都凭着自己家可爱的萌娃迎来了事业上的第二春。也有许多当红的奶爸奶妈,因为上了这些节目更加红红火火起来了。而像艺人夫妇陈浩民及张丽莎,也曾因为带着家里的四个孩子上节目,而得到不少的关注。

像近日,蒋丽莎就带着儿子小螺丝作为特邀嘉宾,去参加《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第四期的录影。从现场孩子们被晒得红彤彤,满脸都是汗的样子来看,当时应该是接近正午时分,室外的温度比较高。像何洁、池亚凌,以及伊莱都戴上了棒球帽遮阳。

而蒋丽莎和儿子小螺丝出场的时候,不仅戴上了棒球帽,还戴上了墨镜。蒋丽莎一看其他在场的妈妈后,主动伸手问候。蔡少芬笑说大家经常在学校门口见面。之后更透露了原来两人家的孩子都是在同一个幼儿园上学。

而蒋丽莎的儿子小螺丝戴上墨镜的样子也是超级帅气的,不过也许是第一次与其他小朋友见面,显得有点害羞、拘谨和陌生。

这时候有网友发现,蒋丽莎向其他家庭介绍自己及儿子的时候,并没有主动摘下墨镜。被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个不懂礼仪的举动,毕竟在现场的嘉宾只有他们一家是这样的装扮,认为出于礼貌,是必须要摘下墨镜的。

当蒋丽莎与所有人打过招呼后,胡可笑说“今天的任务是(蒋)丽莎帮我们带所有的小朋友”,她更揶揄蒋丽莎,“带四个没问题,我认为带五个也没有问题!”让不少人联想到蒋丽莎五年生了四个孩子这件事上。

随后蒋丽莎非常尴尬地笑了一下,并没有回应些什么。有网友说,对比起蒋丽莎的打招呼不摘墨镜,“毒舌”的胡可才算是厉害,真的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专治各种不服!

不过也有人说其实胡可不过是比较耿直,口直心快的人,并是不有心要针对别人的。像她也会揶揄蔡少芬,经常笑称她是几个家庭里面“普通话说得最好的妈妈!”

后来节目讲述蒋丽莎带儿子去到玩具店里挑选玩具,她在室内也是终于将墨镜摘下了。有网友认为其实这个见面打招呼是否要摘墨镜,也不是什么大的事情,真的不需要上纲上线的。

各位网友,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互动!

新闻推荐

《中国好声音》转椅归来,节目热度却比不上《明日之子》?

2012年,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播出,杨坤的32场演唱会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黑黑的吉克隽逸、个性十足的吴莫愁、唱摇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蒋丽莎带儿子小螺丝录制节目,主动与蔡少芬打招呼却不摘墨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