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新舞林大会》B组首秀有点虐 秦岚压力山大“想回家”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8-08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颜慧)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本来旺《新舞林大会》上周B组小考决出排名。成绩最好的侯明昊小考遭哄抢,却在竞演环节出现失误,让大批观众直呼可惜。而排名垫底的秦岚更一度倍感压力,当场感慨“想回家”。

董洁自幼学习民族舞,举手投足皆是古典韵味,一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更展现了新疆舞的中华民间特色。侯明昊的urban,言承旭的hiphop则是街舞精神的典型代表;乔杉小考中展现的“海草舞”虽被他自侃为“广场舞”,但在最后的配对环节,他成功搭档B-boy小白,这对他来说不仅是舞种的跨界,更是全新的挑战。

刚在《延禧攻略》中以一支“洛神舞”艳惊四座的秦岚更在“新舞林”中坦言要敲碎过去的自己:“我以前演过‘绿萍\’、‘知画\’,好像都会跳舞,但是这些都用了很多替身,那不是真正的我。”秦岚更是一度压力大到想回家:“我想回家了,那么多人都跳得那么好,我为什么要参加竞演。”上周节目中,虽然秦岚的小考才艺排名垫底,但力求重塑自己的她也决心拼出全力:“我觉得既然做了,就把它做到最好。”

新闻推荐

《幻乐之城》王菲母女三人合体

湖南卫视播出的《幻乐之城》被称为“中国电视新物种”,但也被观众质疑为“无综艺感”大呼看不懂。不得不承认,王菲是《幻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舞林大会》B组首秀有点虐 秦岚压力山大“想回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