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美人心计》8年了,前三位依然很火,唯独他却过气了

2018-08-08 13:22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美人心计》这部电视剧,相信网友们都是非常熟悉的吧?虽然说说这部电视剧已经播出了8年的时间了,但是因为这部剧曾是大热播的存在,所以给大家的印象是毕竟深刻的,而现在以及过去了8年的时间,那些主演们都这么样了呢?

林心如

林心如在这部剧中出演的是女主的角色,而那时候的她因为还是比较年轻貌美的,再加上她有着特别精湛的演技,因此她是非常讨观众们喜爱的。而现在的林心如虽然还有着不少的电视作品,但是年纪大的她由于经常扮演少女的角色,所以也是精彩遭到网友们的吐槽!

戚薇

戚薇在这部剧中也是给大家留下特别深刻印象的,所以她也是凭借着那部剧圈粉了无数。现在的戚薇除了出演不少影视作品外,她参加真人秀节目也是非常讨喜的,尤其是她女儿lucky参加的《想想办法吧爸爸》的节目也是为她带来了很高的热度。

王丽坤

王丽坤扮演的聂慎儿和王娡,大家应该都还记得的吧?王丽坤出演这部剧的时候,名气还是不怎么高,但是她参演了这部剧后彻底就让自己走红了。最近王丽坤参加的《武动乾坤》也正处于热播的状态,并且她也是获得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

陈键锋

陈键锋是这部剧男主的扮演者,所以他出演这部剧后事业也走上了巅峰时期,并且他还为观众们带了很精彩的影视作品。不过让人觉得可惜的,现在网上已经很少有陈键锋的消息了,所以他也是逐渐过气了。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新闻推荐

何猷君奚梦瑶下机后被偶遇 两人共推一个行李箱为恋情再添实锤

何猷君奚梦瑶昨日一同现身乘坐飞机被网友偶遇,两人相处十分自然很是甜蜜,恋情疑似已成真,何猷君奚梦瑶也因此登上热搜榜,备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人心计》8年了,前三位依然很火,唯独他却过气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