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表面空窗五年,李亚鹏又双叒叕被拍到和神秘女子回家

2018-08-13 14:27   https://www.yybnet.net/

李亚鹏与王菲2013年正式离婚,离婚后不久王菲即与谢霆锋复合,至今两人仍是甜蜜牵手。

而李亚鹏在公开场合一直形孤只单,除了工作就是带女儿,一副寂寞空虚冷的样子。

其实翻查一下李亚鹏近几年的新闻,他的名字一直“神秘女子”连在一起。

虽然多次被拍到跟不同“神秘女子”一起,但是李亚鹏从来没公开回应过,感情生活成谜。

近日,又有网友在北京某夜店偶遇了李亚鹏与“神秘女子”。

李亚鹏身穿黑色西裤与白衬衣,简单的打扮却不减帅气。

李亚鹏由司机送到夜店门口,下车后迅即进入夜店,并逗留了不短的时间。

离开夜店时,李亚鹏由多名大汉护送上车,这时他车上已经多了一名身穿性感超短裙的金发辣妹在等待。

李亚鹏上车后,司机迅速开车离开夜店,一路疾驰回到李亚鹏所住小区的地下车库中。

两人下车后,李亚鹏牵着辣妹的手往电梯走去,他越走越快,辣妹一路小跑才能跟上李亚鹏的步伐。

来到电梯前,李亚鹏直接按了回家的楼层,“归心似箭”的两人终于到家。

虽然离婚后,李嫣一直跟着李亚鹏生活,但是最近李嫣与姐姐窦靖童还有王菲母女三人一起登上了幻乐之城的舞台,暂时不需要李亚鹏的照顾。

也许因为女儿李嫣不在家,李亚鹏才有时间去找自己的春天?

其实说起来,李亚鹏空窗已经五年,希望他尽快找到能公开的另一半,不要每次都和“神秘女子”上新闻了。

新闻推荐

蒋勤勤晒小儿子洗澡照,小家伙胖嘟嘟好抢镜,却被网友说一石三鸟

蒋勤勤和陈建斌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圈粉无数,尤其是陈建斌,在节目中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十分的搞笑,蒋勤勤更是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表面空窗五年,李亚鹏又双叒叕被拍到和神秘女子回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