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又一黑马综艺诞生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8-13 19: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进入第三季度的综艺大战,作为内地综艺大哥的湖南卫视可以说是尴尬不已,因为所打造的节目收视率都是惨不忍睹,上周的《中餐厅》和《幻乐之城》甚至都没有破1,可以说完全意想不到!

但是,对于湖南卫视这种敢于创新的综艺精神还是值得点赞的,而在近日,有某知名大V直接爆料,湖南卫视即将再次推出全新综艺,叫做《声入人心》,大家第一反应可能和之前打造的《声临其境》很像,但两档节目并没有联系,节目的主要内容就是让“小鲜肉唱美声”,将接档重金打造的《幻乐之城》!

节目嘉宾也非常厉害,实力派蔡琴和偶像派的王力宏首当其冲,而且还没有神秘大咖助阵,节目选手将从各大高校中挑选出实力出众的美声专业学生进行PK。

对于湖南卫视这档全新综艺来说,目前也只能得到这些消息,但是,像年初的《声临其境》也没有做什么宣传,最后凭借超高的口碑成为现象级综艺,而这次也许也会成为继《声临其境》之后又一档黑马综艺了!

新闻推荐

杨紫秦俊杰这对天天撒狗粮的也分了,分手月真有毒!

传说中2018年的8月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分手月,娱乐圈诸多情侣档纷纷下线似乎在印证这个说法的正确。前有井柏然倪妮阚清子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又一黑马综艺诞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