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创业时代》将开播,黄轩为求效果自扇嘴巴,杨颖中暑坚持拍完戏

2018-10-10 18:09   https://www.yybnet.net/

这几年杨幂杨颖两位好姐妹可谓是娱乐圈影视界的大红人、流量明星,两人每年接戏接到手软,年产量还挺高,除了影视剧外,综艺、商演、广告代言样样都不会落下,因为粉丝群体庞大,所以拍的很多戏收视率都不低,特别是大幂幂女神,今年已经有《谈判官》《扶摇》多部戏播出,表现力不俗。

现在轮到杨颖登场了,Angelababy主演的新剧《创业时代》即将开播,就在10月12号黄金时间段播出,与她搭对手戏的是当红小实力演员黄轩。黄轩可是冯小刚、陈凯歌大导演的爱将,演技好,长得又阳光帅气。这次杨颖依旧是挑战女一号这一角,相信对于她来说压力肯定不小,毕竟有前车之鉴,希望baby这次不负众望吧!

在10月9号,杨颖与黄轩、周一围、宋轶等明星来到上海举行首播会,现场气氛活跃,主演们与粉丝互动频繁,同时表示该剧将在12号晚上播出。在开首播会现场,导演大赞自己的演员们,说黄轩是一个戏痴,自扇嘴巴找最佳状态;杨颖中暑了依旧坚持拍完戏,很敬业:“黄轩对自己非常严格,片场遇到自己不满意的时候甚至会扇自己嘴巴。杨颖在片场是一个非常谦逊敬业的人,拍一场外景戏导致中暑,但是她从医院回来仍然坚持把戏拍完。”黄轩也表示是自己与自己较劲,黄轩的演技确实不错,从《海上牧云记》到《芳华》,再到《妖猫传》可见一斑。

电视剧《创业时代》是改编自付遥的同名小说,黄轩饰演剧中男一号郭鑫年,是个IT天才。故事讲述的是IT天才郭鑫年开发了一款超前沿的手机社交软件,自己怀着一腔热血去创业,在这过程中经历了各种艰难险阻(电视剧一般都是这样),后来遇到投资分析师那蓝(杨颖),得到那蓝的协助,从而各种难关一一挤破,郭鑫年因此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移动互联网革命,同时郭鑫年与那蓝两人互生情愫,最终收获了爱情。嗯,剧情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该剧阵容可不小啊,除了有黄轩给杨颖搭戏外,还有周一围、印小天、代乐乐、宋轶等年轻演员,而且还有王学圻、李建义、韩童生等老一代实力演员助阵,演员阵容还是蛮庞大的,不知baby能否hold得住女主角的光环?

其实baby从香港转战内地娱乐圈也有些年头了,给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参加跑男和主演《孤芳不自赏》,她在内地发展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令人羡慕不已,不仅有徐克、许鞍华、黄百鸣等香港导演找过她拍戏,乌尔善、鞠觉亮、韩三平也请过她,只可惜至今关于她的演技还被网友诟病。不过Angelababy在综艺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自然、自信、玩得开,不免有些人会带着有色眼镜看她而已。不知这次的《创业时代》会怎么样?相信她的演技会得到提升。

由黄轩、杨颖主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即将开播,这次杨颖被导演大赞敬业,中暑也坚持拍完戏,黄轩更是个戏痴,为求效果自扇嘴巴找感觉。你会看好该剧吗?觉得杨颖这次的演技会有突破吗?

新闻推荐

说唱歌手bridge结婚事实怎么回事 说唱歌手bridge妻子是谁?

中国有嘻哈选手bridge微博宣布结婚,众多好友和粉丝也送上了祝福。那么bridge老婆是谁?下面为大家带来bridge老婆个人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业时代》将开播,黄轩为求效果自扇嘴巴,杨颖中暑坚持拍完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