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知情人曝光朱正廷和女友同居生活,聊天记录你情我侬甜蜜爆表

2018-10-10 22:2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0日,有网友发现一位疑似朱正廷的女友被扒出。朱正廷从《偶像练习生》出道,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力获得了很多的粉丝,但是女友身份一直是一个谜,此前朱正廷也曾传出过正在谈恋爱,但是女友的身份却从未对粉丝们公开过。

这名女生与朱正廷同一天晒同款狗狗和地板,当时朱正廷发了一段视频,一只狗狗爬在栏杆上,一脸无辜的看着镜头,而旁边是诶咬坏的一地碎片,朱正义的配文是:看到这个,我就笑笑,你俩...看到狗狗把家造作成这样,朱正廷也是无语。如果该女孩真的是朱正廷的女友的话,也可以推测他们已经同居了。

而那位女生隔日晒出与男友的聊天记录,她的gucci用品都被狗狗给咬坏了,气急败坏的她向男友控诉,而对方称她为宝宝。两个人的聊天记录你情我侬,甜蜜日常看得出女友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孩。

而这名女生还偷偷去了朱正廷活动现场,做的位置也是非常靠前,据知情人爆料称,这种位置都是内定人才能坐的,除了工作人员就是嘉宾的家属才能坐在那里。

如今这名女生已经关闭了账号,设置了仅自己可见,不过不少粉丝表示朱正廷还在等什么赶紧公开嫂子身份吧,对于朱正廷的女友很多粉丝想要一睹真容,如果真的是女友的话,就等朱正廷公开吧。

新闻推荐

谢娜对魏大勋赞不绝口,程莉莎却只能站着吃饭,师徒感情一目了然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妻子团离开了匈牙利,在团长谢娜的带领下,来到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情人曝光朱正廷和女友同居生活,聊天记录你情我侬甜蜜爆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