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武艺与美女拥吻是谁?武艺恋情疑似曝光?

2018-10-16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武艺与美女拥吻

在这周五,《亲爱的客栈》播出了,据说这一次还采用了直播的方式,节目组还真是大无畏,但是在已播出的节目中看来,观众们的反响似乎不太好,网友们表示,第二季的节目远远没有第一季那么好看。

在《亲爱的客栈》中武艺还是和《我家那小子》中一样,呆萌呆萌的,当说出自己喜欢沈月时,还是会忍不住害羞起来。武艺说起为什么喜欢沈月的原因,或许就是那样的小美好吧,和沈月交流起来很亲近,能马上成为朋友,所以武艺就觉得沈月比较适合做女朋友。

现在通过《我家那小子》和《亲爱的客栈》,大家都知道武艺喜欢沈月这种类型的。但是最近武艺似乎感情有新动态。难道节目上都是假的?只是人设?这是放弃沈月了?

10月15日,有媒体曝光了武艺深夜约会神秘女子的视频。武艺当天打扮十分低调,带着黑色鸭舌帽和黑色口罩,再加上全身一身黑色打扮,真是包裹严实。而神秘女子则简单装扮,看样子模样清秀,身材高挑,简直是典型的美女。

两人一路逛街,还去看了一场电影,看完电影后两人一路散步到公园小树林,接下来的一幕真是证实了恋情。武艺带着女子散步,终于摘下口罩,拥抱女友开始激情接吻。没想到看起来腼腆的武艺私下里也有这么狂热的一面。

两人甜蜜接吻后,手牵手漫步,之后两人一路回到小区,看来两人已经同居。现在武艺也已经到了该结婚的年纪,能够找到自己的真爱值得被祝福。节目中所说的沈月也只是喜欢这种类型,不代表就喜欢沈月本人。

希望武艺幸福甜蜜,对于武艺的恋情你怎么看?

新闻推荐

剥不剥虾,都可以幸福

那天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点好菜,在等菜上桌的过程中,有一个朋友突然没来由地问起了一个问题,说“你们老公平日里会帮你们剥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艺与美女拥吻是谁?武艺恋情疑似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