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火星情报局》集体变“方”

来源:都市女报 2018-10-16 14:13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火星情报局》第四季于10月12日开播,近日,节目官微发布了一版十分神奇的“方脸”剧照,吸引了粉丝的注意。剧照上,薛之谦、刘维、杨迪、田源、朱桢、吉杰、娄滋博等火星特工的脸齐齐变“方”。

“方脸”造型在特工的粉丝中引发了热议,一些粉丝以爱豆的新造型为灵感,给偶像取起了新名字“薛之方”、“娄方博”。不过据《火星情报局》第四季执行总导演杨亚飞报料,特工们“全员方脸”的创意其实正来源于薛之谦本人。原来,因为本季《火星情报局》的设定,是让火星人回到自己的老家火星开会,那“火星特工”们自然也要回归本来的面貌。在全体特工和节目组一起开会时,薛之谦就提出“火星人的脸应该是方的”这个创意,因为“局长”汪涵恰好也是国字脸,既然“老大”是方脸,那特工们是方脸自然也顺理成章。薛之谦的想法获得了特工们和导演组的一致同意,才有了之后《火星情报局》第四季第一期的全员方脸。真相揭晓,原来薛之谦本人就是“薛之谦变薛之方”的罪魁祸首。

新闻推荐

《亲爱的客栈》回归 观众享受视觉和精神满足 慢综艺2.0,创新手法描绘“诗和远方”

《亲爱的客栈》“老板”王珂带领新员工快乐工作,享受生活阿雅和小S在《奇遇人生》中经营体验类观察节目《亲爱的客栈》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火星情报局》集体变“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