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武艺喜欢沈月是真的吗?武艺喜欢沈月的原因是什么?

2018-10-16 14:23   https://www.yybnet.net/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开播之后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好评,甚至有不少网友表示“要被武艺笑死了”,而武艺本人更是在节目中自曝喜欢沈月这种类型的女孩子。

现在《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就要开播了,老板与老板娘还是夫妇王珂与刘涛,这一期还加盟了小鲜肉王鹤棣与马思超,值得一提的是,地主家的傻儿子武艺也在,只要有他在,他们又多了调侃的对象,多了很多的笑点。

在节目一开场的时候,他就问到这一期有没有明星女嘉宾加入,女嘉宾来了是不是可以与他做朋友,刘涛直接来了一句你想的美,他脸马上泛红,变成羞涩男孩。

在《亲爱的客栈》中武艺还是不改以往蠢萌蠢萌的样子,在节目中闹出不少的笑话,比如在王鹤棣等人说到女演员的时候,武艺就害羞的笑着,而在得知武艺喜欢沈月后,作为沈月的搭档王鹤棣就显得很激动。

王鹤棣就一直到武艺的面前提起沈月,一提到沈月武艺就变得更加害羞甚至结巴起来,为了不引起误会武艺专门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喜欢沈月,因为沈月没有距离感,就算是刚认识也能一下子成为朋友,所以武艺就觉得沈月比较适合做女朋友。

而作为沈月的死党与挚友,王鹤棣就很大方的要给武艺引线,还假装不耐烦的表示:“我都看烦了,你快把她带走!”看王鹤棣嫌弃沈月的样子,要是沈月知道了一定会对他拳打脚踢吧,当然只有关系好王鹤棣才能说出这样的话。

武艺表示沈月是一个让人没有距离感的女孩子,给人一种很容易交朋友的样子,所以比较喜欢沈月,但是武艺在解释这番话的时候支支吾吾的显得十分害羞。

之前武艺参加《我家那小子》,就在节目中公开提到了沈月,被问到娱乐圈喜欢哪位女星的时候说觉得沈月长得挺可爱的,自己很喜欢,表达非常直白。而《亲爱的客栈2》常驻嘉宾刘涛王珂,还加了武艺、马思超等,飞行嘉宾杨紫、沈月、宋祖儿等,看看阵容其实还不错。这种公开表示自己喜欢某某某女星的男星本来就很少,整个娱乐圈估计也就武艺这么耿直了,而芒果台并没有放过他的耿直,在知道他喜欢沈月之后转眼就邀请他们一起参加综艺,很会玩了!

近期的节目中在晚饭后的闲聊时光中,刘涛提到未来将有不同的女嘉宾加入,令三位单身大男孩十分兴奋。武艺自曝事先已查阅了网传可能会参加的女嘉宾,脸上不经意洋溢着害羞的笑容“我都好期待呢”。马思超见状直呼:“沈月,他喜欢沈月!”引起了众人的好奇围观。原来在《我家那小子》中,武艺曾向好友表示“沈月很可爱”,而网传的《亲爱的·客栈2》女嘉宾名单中恰好也有沈月。

因和沈月合作《新流星花园》而组成“菜寺场夫妇”的王鹤棣,耿直地询问武艺觉得沈月如何,武艺瞬间紧张到舌头打结,逗得众人哈哈大笑。

武艺害羞表示:“沈月是因为,我觉得她特别没有距离感,好像一认识她就能跟她交上朋友。”

王鹤棣大笑表示:“到时候我给你介绍介绍,引荐引荐!”随后又画风一转,幽默调侃“我快看烦(她)了,赶紧赶紧,你快带走”。

新闻推荐

《火星情报局》集体变“方”

女报讯(记者张梦雯)《火星情报局》第四季于10月12日开播,近日,节目官微发布了一版十分神奇的“方脸”剧照,吸引了粉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艺喜欢沈月是真的吗?武艺喜欢沈月的原因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