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日系中级车转型已成趋势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7 05:30   https://www.yybnet.net/

多年来,在国内中级车市场里,无论口碑还是销量,日系品牌车型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涌现、以及造车新理念日渐深入人心,日系中级车逐渐被贴上了老气、沉闷的标签。面对窘境,日系品牌开始纷纷祭出大招。

2017年的第十代雅阁和第八代凯美瑞的横空出世,可以说是给中级车市场打了两剂强心针,颠覆性的外观设计一扫老气横秋,而全新的动力配置也让人惊呼中庸的油腻大叔变身凌厉跑男。

由于国内中级车市场上,自主品牌尚无能够叫板合资品牌的车型,而美系与法系车始终无法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相较于日系车型,德系车更显得中规中矩,在消费群体日渐年轻化的今天,这一短板也成为日系车型反攻的主要方向,转型已是大势所趋。

INSPIRE作为东风本田的转型力作,将取代思铂睿的旗舰车型位置,这款车的中文名虽然还没正式发布,但已颇受关注。外型来看,其车头有一种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加上修长的引擎盖,整体感觉是大号的神车思域,很有体育偏科生的感觉,而注重年轻化设计和运动性能调校也是其转型的重要方向。因此,在动力方面,INSPIRE搭载代号为L15BR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3kW,峰值扭矩预计与雅阁一样为26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为了适应愈发严苛的环保法规,INSPIRE还将推出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动力系统,配备2.0L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动力系统的混动车型。

随着年轻一代群体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产品也在随之而变化,相信只有那些能够真正顺应趋势的产品才能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文/曹斌

新闻推荐

《我就是演员》看哭章子怡

女报讯(记者张梦雯)在收获了不俗的热度和口碑后,上周六浙江卫视OPPO《我就是演员》再迎好戏。节目中,郭麒麟、经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系中级车转型已成趋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