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刘在石二胎得女怎么回事 刘在石二胎得女可喜可贺

2018-10-23 11:58   https://www.yybnet.net/

大神刘在石最近宣布二胎小女儿出生,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很高兴的。

刘大神是韩国国民MC,主持的综艺节目也是受到了大众的欢迎。而且知名度很高,在人气爆红的情况下,也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主持人,在中国和韩国都有大批的粉丝。这一次大神喜得千金,也是很让粉丝激动的。

19日,刘在石妻子罗静恩 在首尔某医院诞下女儿,母女健康,大神也一直在旁照料。据悉,刘在石与罗静恩于2008年结婚,大儿子于2010年出生。儿女双全,恭喜大神!

在3日的《无限挑战》里,节目组成员总结了六六歌里的遗憾,特别是成员HAHA的歌唱表现,表示特别希望重新来一次。而在总结完之后,HAHA话锋一转直接祝贺刘在石,成员齐唱“恭喜你,恭喜你”。成员们纷纷调侃刘大神每次录节目都说累了累了,但是实际上回家之后还是很有精力的,对于时隔8年的二胎,刘大神表现得很幸福。对于公布时间,大神表示由于在怀孕初期,其实还没有跟周围人说,但是新闻很快就出来了,自己也很诧异呢。

消息是19日公布的,也就是最近生的二胎小公主了。刘大神2008年结婚,和老婆一直都很恩爱,两人的儿子在2010年出生。时隔8年再次来临第二个孩子,刘大神表示非常的激动,比自己获奖都还要激动,在最近的《无限挑战》里大神也收到了主持团好友的祝福。

刘在石二胎得女怎么回事 刘在石老婆二胎什么时候生的

成员问的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刘在石表示无所谓,都行。

大神还透露一个小消息,在新闻发出后成员发来的祝贺短信比自己拿大赏时候收到的短信还要多,成员们都乐坏了。

刘在石与罗恩静结婚已经10年,两个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的好,两个人对于这份来自新年的惊喜非常的开心,距离第一个小孩出生8年之后,终于迎来了另外一个生命。

现在还处于怀孕初期,针对妻子罗恩静会努力进行健康管理。

刘在石二胎得女怎么回事 刘在石老婆二胎什么时候生的

两人于2010年荣升父母,罗京恩平安诞下一子。问到儿子智浩对将成为哥哥有何反应,刘在石指儿子得知后大喊,因为怕父母的爱会被抢走,不过其后他想通后也开始期待宝宝的出生。

新闻推荐

陈小春夫妇频频上综艺:陈小春夫妇为什么要录综艺节目

最近都很少在电视剧或者电影上看到陈小春的身影,但是却在很多综艺节目里看到陈小春夫妇,为什么作为演员的他们开始进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在石二胎得女怎么回事 刘在石二胎得女可喜可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