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朱一龙粉丝烧杂志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跟蔡徐坤扯上关呢

2018-11-07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有网友发现朱一龙粉丝因为买到了内页是朱一龙,但封面是蔡徐坤的《ELLEMEN睿士》杂志,而怒烧杂志引发饭圈一片哗然。朱一龙粉丝烧杂志被质疑碰瓷!只因封面是蔡徐坤

该名朱一龙粉丝表示:“看见哥哥明明已经这么努力了,却还是没有得到应有的结果,心里真的不好受。”并对杂志的处置问题,说道:“我自己买的东西应该有权自己处理吧。”

朱一龙粉丝烧杂志被质疑碰瓷!只因封面是蔡徐坤

这位粉丝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做法确实有些偏激,这也导致一些同样是朱一龙粉丝的网友,表示:“这是粉丝个人行为,请不要上升到饭圈和偶像”。

而对于蔡徐坤粉丝来说,这样的行为就更加严重。蔡徐坤的粉丝不仅认为这是一种碰瓷的行为,还扒出了朱一龙粉丝刷黑话题,和手撕《ELLEMEN睿士》男主编的猛料。

朱一龙粉丝烧杂志被质疑碰瓷!只因封面是蔡徐坤

双方各执一词,也导致朱一龙粉丝与蔡徐坤粉丝展开了一场网络骂战。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双方粉丝互掐了。

朱一龙粉丝烧杂志被质疑碰瓷!只因封面是蔡徐坤

就在不久之前,双方粉丝就因为在榜单刷数据的问题开撕。双方粉丝都希望为自己的爱豆拿下“宇宙C位”进行着各种努力。

朱一龙粉丝烧杂志被质疑碰瓷!只因封面是蔡徐坤

结果两边粉丝就因为谁家粉丝注水更多互怼了起来。蔡徐坤粉丝表示:“求求了,朱一龙公司能别让他走爱豆路线了吗?数据一天天注水,捆绑年轻小爱豆!”

朱一龙粉丝烧杂志被质疑碰瓷!只因封面是蔡徐坤

朱一龙粉丝则解释:“抡博间隙还得出来澄清,惨还是小笼包惨,有这个时间又能多抡多少博啊,小八别cue了,要不您看一下盗墓笔记重启吧。”同时表示:“粉丝为他争取福利是粉丝的心意,并没有兴趣和谁争论。”其实,蔡徐坤是歌手爱豆出道,朱一龙是演员出道,两个人看起来并没有什么非要掐的你死我活的交集。

蔡徐坤因为在今年的偶像选秀综艺《偶像练习生》中C位出道,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推出多首单曲的他,也跃升成为流量担当。

而火爆今夏的网剧《镇魂》则让朱一龙在短短几个月内涨粉千万,三个月拿下9项代言,4次搞垮微博服务器,商业价值榜飙升,他所到之处也是人满为患。

朱一龙粉丝烧杂志被质疑碰瓷!只因封面是蔡徐坤

也正因两位偶像人气太高,在各大排行榜上都竞争非常激烈,总是在第一和第二名的位之间拼杀,也难怪两家粉丝的关系会越发尴尬。

朱一龙粉丝烧杂志被质疑碰瓷!只因封面是蔡徐坤

其实,粉丝的行为无非都是希望自己的偶像越来越好,完全没必要非死抓对方开黑。本身偶像榜样也是希望给大家传递正能量,所以理性追星,让自己的爱豆能安安静静的创作出好的作品才是明智之选呀。

新闻推荐

《原来你还在这里》将开播

11月4日,都市情感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演员韩东君、李程彬、苏青、蓝盈莹、檀健次、李兰迪等出席,分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的中秋这样过2018-11-07 01:02
评论:(朱一龙粉丝烧杂志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跟蔡徐坤扯上关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