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80后女星婚后生活怎么样?赵丽颖 杨幂 baby谁最幸福?

2018-11-08 10:31   https://www.yybnet.net/

十月份娱乐圈喜事连连,先是赵丽颖“官宣”与冯绍峰的结婚喜讯,接着谈了两年恋爱的唐嫣罗晋也举行了婚礼。这么多80后女星都嫁人了,她们婚后生活过得怎么样呢?

赵丽颖嫁给了冯绍峰,很多人都觉得不合适,一方面是他比较花心,有很多绯闻女友,另一方面是颖宝比他红,赚钱比他多。

其实,冯绍峰据说是个隐形富二代,家族生意很大,至于花心的话,谁没有点情史,只要婚后专一就行了,最最重要的还是人品好,对颖宝好就行了。像前几天,就有网友偶遇两人去公园散步,冯绍峰扶着颖宝的手下楼梯的,很是甜蜜恩爱。

唐嫣与罗晋的话两人年龄相仿,男才女貌,天生一对。两人谈了两年的恋爱,期间还传出了不少两人分手的消息,好在他们没让粉丝失望,终于在今年修成正果。

婚后,看唐嫣首次亮相机场,笑容满面,春风得意的,也可以看出她很幸福,真的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杨幂在80后小花中算是比较早公开恋爱的,在2014年结婚,现在与刘恺威已经有了爱的结晶小糯米。两人婚后比较低调,杨幂还是事业心很强的女强人,婚后还很拼命的演戏,事业红红火火。但也因为这样,传出了不少感情不合的消息,大幂幂事业很成功了,还是希望家庭也能幸福。

星女郎出身的黄圣依嫁给了扬子,两人现在已经有两个小孩子了,在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中,从她的住所还有家庭环境来看也是很不错的。杨子不仅是个出名的演员,还是个很厉害的商业家,赚钱吸金也是杠杠的,事业爱情双丰收。

刘诗诗与吴奇隆因戏生缘,也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两人在巴厘岛完婚真的是羡煞旁人。婚后,刘诗诗已经很少有新的作品上线了,专心做个好媳妇,夫唱妇随也让人羡慕,很喜欢这一对低调的明星夫妇。

孙俪与邓超是娱乐圈的模仿夫妻,两人演技人缘口碑都很好,夫妻两人经常在微博上互黑互怼,很是甜蜜。今年两人又双双获得了金马奖影帝影后的提名,真正的人生大赢家!

佟丽娅是有名的瘦美人,嫁给陈思诚当年也被认为是男才女貌的一对,但没想到婚后遭到了背叛。不过,好在佟丽娅原谅了他之后,他也改过自新了,现在两人恩爱如初,事业也蒸蒸日上,挺好的。

80后女星中我觉得最幸福的是angelababy,找到了黄晓明这样专情、多金、帅、暖心的霸道总裁,凭借着老公强大的资源和影响力,从十八线女星一跃成为最具商业价值女星之一,资源好到爆。

婚后,事业发展得红红火火,最让人羡慕的是,老公黄晓明对她依然疼爱有加,举行的奢华婚礼,让多少女生都羡慕。看了这八位80后当红女星嫁人,你觉得谁婚后会过得最幸福呢?

新闻推荐

爱奇艺起诉豆瓣称被诋毁要求删文章 豆瓣称所有条目评分正常

爱奇艺起诉豆瓣后,导致豆瓣用户给爱奇艺的节目刷一星?11月5日,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不满自己出品的综艺节目《奇妙的食光》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80后女星婚后生活怎么样?赵丽颖 杨幂 baby谁最幸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