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机场热巴被错认为杨颖是怎么回事 热巴如何回应粉丝错认?

2018-11-14 13:58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迪丽热巴和杨颖,两人也是因为《跑男》结缘,毕竟除了这档综艺她们也没有合作过别的电视剧或者是电影,最近《跑男7》传出开拍的消息,而网曝热巴因为《创造101》男版的原因将不会加盟《跑男》,对此粉丝也表示十分支持,毕竟这又是一次不同的体验。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迪丽热巴机场被错认成杨颖,她转身回应6个字后,粉丝:活该你红!

热巴自从金鹰节后,出席的活动就比较少了,因为《三生三世枕上书》一直都是没有拍完的,许多网友看到没有特效的路透照时,纷纷表示之前的凤九女神现在变成了路人,完全没有了仙气飘飘的感觉。但是小编觉得特效也是仙侠剧最重要的一部分,加上特效的话,估计也是会很惊艳的。而热巴平时的穿搭也是比较随意的,心情好有时间的话就会画上一个美美的妆,但是忙起来热巴也是直接素颜现身了。

这也是让粉丝习以为常了,毕竟化不化妆热巴都是大家心里的小仙女,粉丝希望的只是在机场的时候能多见热巴笑一笑,吃吃喝喝的样子挺可爱的,最让人羡慕的热巴即使一直在吃,也是不长肉的,不过体重不过百也是热巴对自己体重最大的放纵,要是真破百了,估计热巴也是会慢慢对吃东西有节制的,毕竟穿那么仙气的裙子当然要配上轻盈的身材,就像杨紫说的那样,自己要对得起观众。

然而最近迪丽热巴现身机场也是发生了一件比较有趣的事情,现在天气逐渐变冷,许多人都以为穿上了自己的大棉袄,而热巴毕竟是来自新疆,还是比较抗冻的,穿的衣服也不是特别多,看着也是没有特别冷的样子,果然是身体好。热巴在一群粉丝的拥护中走着也是特别的幸福,脸上的微笑是藏不住的,还时不时的低头示意感谢,粉丝对于热巴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了,而在这么多叫热巴的声音中突然出现了一声baby。

当时连空气都是很尴尬的,毕竟热巴和杨颖还是有着一定的差别的,当然那位朋友也是隔得比较远了,没看清人,出于对baby的喜欢,所以声音也是叫得比较大声了,当时听到之后热巴也是转身回应了6个字“我会帮你转达”,说完还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看到这么礼貌大度的热巴,许多粉丝也是直呼热巴活该你红,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新闻推荐

广电总局发布“限薪令”严控片酬严打收视率造假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9日公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节目管理的通知,要求坚决遏制追星炒星、泛娱乐化等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机场热巴被错认为杨颖是怎么回事 热巴如何回应粉丝错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