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跟1600个人强抢过角色,曾被人骂太脏,如今成功转型综艺人

2018-12-12 12:5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我独自生活》节目组应该是遇到危机了,从韩惠珍跟全炫茂恋情被曝光的那一刻,节目其实就已经在走钢丝了。如今又疯传二人已经分手,看来节目后续的发展有点困难。

现在的情况是,原本说好的休假取消,本来是一件小事,但是在韩惠珍跟全炫茂传出分手传闻之后,休假取消的原因难免会让人多想。

节目后期有人员调整的话肯定会有一些影响,而节目一旦受到冲击开始走下坡路的话,最让人心疼的恐怕就是李时言了。

1982年出生的李时言,今年其实已经有36岁了,不过作为演员来说,他算是大器晚成型。这些年来,在很多韩剧或者电影中多是配角,大家认识他的契机也是因为《我独自生活》。

李时言的演艺之路并不算顺利,他是因为电视剧《朋友我们的传说》正式出道的,算下时间他出道也有九年了。

当初李时言面试这部剧的时候,甚至是以1600:1的比例被选上的,并且还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可见当时他的演技就已经受到很多人的认可了。

让他人气进一步提高的其实是2012年播出的电视剧《请回答1997》,这部剧中他的角色叫做方成才。虽然当时在这部剧中他并不是主角,但还是凭借不错的演技,圈粉不少。

可是李时言刚出来混的时候,经济条件却并不是很好。毕业之后他一开始是在大学路发展,后来才转型成为演员,而且他是刚出道就背上债务,所以在娱乐圈发展一直压力非常大。

好在现在李时言都慢慢克服了,而李时言跟曹政奭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李时言还说自己是把曹政奭当做“刺激剂”,通过对方来鞭策自己,可见曹政奭对于李时言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

两个人讲电话的时候也很有趣,看上去给人一种“话不投机半句多”的感觉。其实两个人这就是典型的“直男式对话”。

不过别看李时言现在发展的还不错,他在刚开始做综艺的时候,好几次想过要退出。原因也很简单,观众们的恶意评论太伤人了。

有看综艺的小伙伴们就会知道李时言家中的环境,其实跟普通人没有这么大差距,只不过在镜头面前,这些东西都会被原原本本的暴露出来。

之后有不少性格偏激的网友讽刺李时言,说他家里太脏。 李时言表示自己十分受伤,他还曾经立志再也不参加综艺节目。

而后来他留下来的原因,则是说自己慢慢发现了综艺的有趣之处,加上他刚成为节目的一员,就有机会“公费旅游”,时间一长,这种退缩的想法也慢慢被封掉了。

从没有做过综艺的他,在自己努力下,也拿到了综艺部门的一个奖项,让他也是十分感动。

现在节目的未来发展方向并不明朗,不过不很显然,李时言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综艺人,在《我独自生活》中扮演着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不管未来节目会不会走下坡路,希望彩虹会员们都能够好好发展!

新闻推荐

辛芷蕾和翟天临在一起了吗 辛芷蕾和翟天临如何结识的

最近辛芷蕾和翟天临一起在机场被拍到同行,在被发现之后,两人也是分开走了。不过看两人的微博动态,两人貌似关系非常的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再见,小确丧!2018-12-11 11:34
评论:(跟1600个人强抢过角色,曾被人骂太脏,如今成功转型综艺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