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卫健除了因为倔强剃光头,他和张茜的爱情也因坚持变得美好

2018-12-12 21:13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新剧《大帅哥》在TVB热播,张卫健的这部复出之作口碑两极化,他的演技被部分粉丝力捧的同时却也受到不少争议,沉寂已久的张卫健又一次被推到了公众的视野当中,有不少粉丝说:“他是真的老了,但他一直都是我们的童年回忆。”

虽然这部新剧口碑不一,但是粉丝们也不那么在乎,大家更多关注的是张卫健以前的经典之作在自己心中留下的美好童年回忆。这些记忆,从他饰演《西游记》中的孙悟空爆红到现在一直都未被遗忘。他的事业跌宕和生活起伏,观众们看在眼里,但是他内心一直都明白,这些其实都来源于自己这么多年的执着和不服输。

张卫健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被问及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留着光头,本以为是一个无聊的私人问题,却没想到他却道出了让人深思的背后故事。

他在访谈中回忆说自己剃成光头仅仅是因为前辈的一句话,那时候自尊心很强的他为了证明自己,就把头发剃光了,而且这一剃就是22年。

参加节目《超级演说家》时,张卫健讲述了自己的事业经历,其中他回忆当年凭借着《西游记》一夜爆火后有制片人找他拍戏,让他自己开价,却没想到自己开的价不仅没有被接受,反而换回了“你脸上没毛呢,你是不值钱的。”这样一句改变他命运的话。

也不知道过分强调自尊心的他是不是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听了那位前辈的话后他毅然决然放弃了自己刚刚站稳脚跟的香港TVB,作为一个北漂来到完全陌生的地方从头开始,他一直告诫自己:“放低自己,用演技证明自己。”

而且,张卫健年轻时的样貌还是非常眉清目秀英俊帅气的,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增分更多,就是放到现在来也是妥妥的一枚小鲜肉,再加上才华傍身,大红大紫肯定是可以。

但不愿意让别人觉得自己只是靠颜值而红的张卫健就因为憋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一直以一个“光头大叔”的形象存在着。并且之前还被大家热评说他撞脸徐峥、汪涵等明星,样貌更加显得大众了,但是与别人的区别或许就在于他的执念吧。

不仅仅对于事业执念很深,他对于爱情的执着也是在娱乐圈中被传为佳话的。他与张茜认识时两人不仅仅年龄上相差甚远,就连在事业上,也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虽然张茜对他并没有动心,但是张卫健还是凭着那份不屈不挠把她追到了。

此后就算他们经历了两次分手,却还是修成正果,婚后12年他们都作为丁克一族生活着。但是2007年时张茜怀孕,可非常不幸的是,在整个怀孕期间她的身体状况一直不稳定,所以第一个孩子离开了他们。

即使如此,他们的感情却并未受到影响,张卫健很快从失去孩子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还决定为妻子补办一场当年因工作等事情落下的婚礼,两人的甜蜜别人艳羡不及。

2014年时,张茜再次怀孕,张卫健还是与她寸步不离,虽然最后依然小产,剖腹之痛也没能换回两人的爱情结晶,但他们的爱情却还是经久不衰,越来越牢固了。

对事业的要强和对于爱情的坚守,张卫健一直是执着于内心的。旁人也无从评价他的选择,虽不知道他因为自尊心和不服输心理做的决定是否正确,但是他却用行动告诉所有人: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每个人奋斗的路上辛酸委屈只有自己知道,但是一旦做了决定,就应该像张卫健这样坚持和执着于此,只有这样才能用结果来证明自己可以。

新闻推荐

阿娇透露婚礼细节,三位好闺蜜成为伴娘,还有一位伴娘却让人好奇

大S徐熙媛主持的综艺节目《Beauty小姐》正在热播之中,这期节目中,大S还邀请来了一位准新娘,她就是大美女阿娇钟欣潼,和阿娇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卫健除了因为倔强剃光头,他和张茜的爱情也因坚持变得美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