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悲伤到呕吐什么梗 悲伤到呕吐出处

2018-12-13 10:49   https://www.yybnet.net/

该词要若是老司机来理解绝壁就是是不是有错别字啊“悲伤(被上)到呕吐””,想想就要笑出声来了。但是实际上存在的该词就是一个单纯的表达悲伤过度的网络形容词而已。

“悲伤到呕吐”出处在哪

该词出自于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里面罗志祥浮夸表演悲伤难过的一段截图,被网友们制作成了“悲伤到呕吐”表情包开始走红网络,站在天台迎风而吐,画面感太强。

“悲伤到呕吐”发展经历

罗志祥除了对“悲伤到呕吐”表情包的贡献之外,在节目里反串扮演的“朱碧石”的形象更是深受好评,还有许多经典的表情包被实力演绎,绝对是我心目中女神的不二人选,更多关于朱碧石的介绍可以点贱百科点击该词条。

“悲伤到呕吐”相关例句

一剑:我天生胆小看到小肉虫都会恶心的想吐,每次去上厕所也是忍不住悲伤到呕吐。

新闻推荐

又到一年“跨年”时湖南卫视首个“官宣”

本报综合消息年关将至,又到了各大卫视举行“跨年演唱会”的日子。据笔者了解,今年各一线卫视依然会进行主题性的晚会,目前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悲伤到呕吐什么梗 悲伤到呕吐出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