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又到一年“跨年”时湖南卫视首个“官宣”

来源:牡丹晚报 2018-12-13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 年关将至,又到了各大卫视举行“跨年演唱会”的日子。据笔者了解,今年各一线卫视依然会进行主题性的晚会,目前都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日前,作为“跨年大户”的湖南卫视率先宣布,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晚在广州举行。届时,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四大网络平台将进行全程直播。

从2005年起,湖南卫视举办跨年演唱会已有13年的历史。今年,他们即将全面升级,主视觉核心创意理念为 “音乐发动机”,而“青春”是湖南卫视一贯坚持的跨年底色。不过,今年导演组希望 “青春”不再局限于年轻的艺人、节目形式和观众群体,通过音乐的碰撞,表达的“激情、梦想、创新”都是青春最好的注脚。

今年湖南卫视继续邀请了国际顶级视效团队,结合“音乐发动机”的主视觉设计理念,打造一个充满活力与动感的跨年专属舞台。明星阵容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导演组透露,嘉宾正在邀约和确认当中。但按往年惯例,各大热播综艺节目中的嘉宾都有可能加盟。

(海力)

新闻推荐

朱一龙恋情曝光是真的吗?工作人员如何回应?

朱一龙与女生热聊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可能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又到一年“跨年”时湖南卫视首个“官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