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被质疑侵吞五千万明星善款,李亚鹏首回应:慈善是我人生的使命

2018-12-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前段时间,李亚鹏因为未执行法院判决,被列入老赖名单引起了众多人的注意。随后李亚鹏在表示这是商业纠纷,谈不上失信。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有知名律师周筱赟分析了李亚鹏的财务报表和捐款清单,指控李亚鹏涉嫌侵吞5500万元的明星慈善捐款。

众所周知,李亚鹏和王菲两人结婚后生下了李嫣,然而李嫣患有先天性唇腭裂,为此李亚鹏和王菲建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不过,有人却指出李亚鹏利用嫣然天使基金圈了很多钱,起初,李亚鹏在成立基金会后,突然积累了许多生意资本,开始与别人投资做生意,疑似这些钱都是挪用了嫣然天使基金的捐款。不仅如此,有网友曾经爆料李亚鹏还开建了自己的医院,而给儿童做手术的钱却比其他医院高出十倍左右。如果这是事实,李亚鹏真的是太黑心了。

不过,李亚鹏并没有理会外界的传言,近日他还组织了嫣然天使基金的晚宴。这是嫣然天使基金成立12年周年,也是李嫣出生的第12个年头。当晚有胡军、张蓝心、邓莎等人出席了晚宴。从爆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当晚李嫣身穿一件白色连衣裙,化着淡妆,一身打扮非常漂亮,宛如仙女下凡一般。此次,李嫣上台讲话,虽然嫣然天使基金成立了12年,但这是李嫣第一次上台讲话。李嫣表现的非常好,没有一丝紧张,上台仅仅说了四个字“谢谢大家”。李嫣和李亚鹏同台,看得出来12岁的李嫣非常高,都已经到李亚鹏的肩膀了,长大以后肯定是个大长腿。

李亚鹏表示李嫣才是这个基金会的创始人,自己只不过是李嫣的执行人。此次,李嫣在晚宴上捐献了自己的书法“幻乐”,这部作品也表达了李嫣对母亲王菲的爱,因为幻乐之城是王菲第一次参加的综艺活动。据了解,李嫣的这部作品以24万的价格卖出,看来十分抢手啊。

李亚鹏还发文对此次的慈善晚宴进行了感慨,李亚鹏表示已经变成了自己人生中的使命,这12年来,嫣然天使基金基金救助了一万二千八百三十三个家庭,看得出来李亚鹏是在用心做公益。并不存在什么侵吞明星善款的行为,应该是有人在抹黑李亚鹏了。

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为企鹅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新闻推荐

今天,想为鹿晗说句公道话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包租婆话事】微信号(baozupo616),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但是欢迎转发朋友圈委屈。前两天的推送,包妹盘了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质疑侵吞五千万明星善款,李亚鹏首回应:慈善是我人生的使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