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陈赫自带笑点是怎么回事?陈赫做了什么惹众人大笑?

2018-12-17 11:46   https://www.yybnet.net/

华表奖上众星云集,邓超和陈赫合体的视频让人想笑,两个人并排走着,旁边还有江疏影和唐嫣。江疏影一身白色装扮,干练大气,唐嫣也是红色长裙,优雅有气质。他们四个应该挺熟的,在后台见到也是掩饰不住的开心。陈赫一出现,邓超和唐嫣就笑到不行。陈赫一出现,邓超和唐嫣就笑到不行,网友:陈赫你又肿了么?

不知道陈赫说了什么,邓超、唐嫣和江疏影都捂着嘴笑,看起来是很好玩的事情。可是陈赫确实一副正经的表情,让人看了想笑,陈赫真是自带笑点。唐嫣和江疏影笑起来好好看啊,笑的时候还没有忘了注意形象,不愧是女神,四个人在一起欢声笑语很开心,果然爱情公寓的开心果不是盖的。

陈赫一出现,邓超和唐嫣就笑到不行,网友:陈赫你又肿了么?

不少网友吐槽,陈赫白色衬衫发了个蝴蝶结,怎么看着有点像服务员呢,现在邓超旁边像是邓超的管家。两个人在一起太搞笑了吧。有网友就打趣道:陈赫你肿么了?咋来当服务员了呢?让人想到两个人在《跑男》里,那真是让人各种笑,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有很多开心的事情。

陈赫一出现,邓超和唐嫣就笑到不行,网友:陈赫你又肿了么?

两个在华表奖相见肯定很开心,自然是有很多话需要说,两个人的感情很好。在《跑男》里就体现出来,两个人总是互相吐槽但是遇到事情两个又互相帮助,能那么放松的开玩笑一定是感情深厚,这样的友谊让人羡慕。

陈赫一出现,邓超和唐嫣就笑到不行,网友:陈赫你又肿了么?

陈赫、邓超和鹿晗的微博头像是同一张照片,三个人的合照。据说是三个人在录跑男的时候晚上一块吃饭聊天拍的,一个人换成头像,其他两个人自然而然就换了,从头像就能看出三个人关系很好。私下更是一块玩,鹿晗经常和陈赫一块玩游戏,邓超会邀请鹿晗去家里玩,三个人有很多共同爱好,在一起玩的很开心。

陈赫一出现,邓超和唐嫣就笑到不行,网友:陈赫你又肿了么?

陈赫最近开始留起了胡子,有了胡子的邓超更有男性魅力,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邓超也是有点胡子,真的是好朋友,留胡子都一块呢。所以说娱乐圈需要一些不顾形象给大家快乐的艺人,娱乐自己,大众娱乐!

新闻推荐

请多听听孩子的心里话

网络上的吐槽节目看了不少,但小学生的吐槽大会,你见过吗?近日,南京莫愁湖小学四年级3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长会。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赫自带笑点是怎么回事?陈赫做了什么惹众人大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