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杜海涛穿睡袍现身伦敦街拍,大冷天光着腿戴墨镜,被众多游客围观

2019-01-10 2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近日,有网友晒出杜海涛现身伦敦街拍的视频,配文说:“杜海涛穿着睡袍的伦敦街拍”,“杜海涛在伦敦街拍被游客围观”。

杜海涛跟沈梦辰恋爱后,一直都有努力健身减肥,如今看来比以前也是瘦了一些,从视频中来看,杜海涛戴着墨镜,穿着一身黄色长款睡袍,脚踩运动鞋,现身一个农场,摄影师在前面,杜海涛慢慢从对面走过来,还时不时低头把墨镜放低看得出来眼睛。

街上的人都穿着棉袄,海涛穿着睡袍,光着腿,拿着一杯水,披着睡袍在室外,走起路来还能看到露肉的腿,没穿光腿神器的话,那得冻的不轻,前面海涛一本正经的走着,让摄影师拍照,走完之后就开始乐了,看来海涛不管走到哪儿,都是大家的开心果啊。

海涛跟吴昕一同进入《快乐大本营》,与吴昕不同的是,海涛在《快乐大本营》虽然一直都替代不了何炅,但却比何炅有钱太多了,海涛做了很多生意,主持只是副业,去年还上了一个做生意人的排行榜,海涛还获了奖,所以海涛也被称为“隐形富豪”。

看到海涛穿睡袍接拍,网友们还纷纷调侃说:“下乡啦”,这些年来,杜海涛事业上成功,还有了沈梦辰漂亮有努力的女友,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你看好杜海涛吗?

新闻推荐

奚梦瑶坐何家专车是怎么回事?奚梦瑶有望嫁入豪门吗?

何猷君和奚梦瑶自从上了综艺节目之后,感情状态一直备受关注,这对“姐弟恋”相差了6岁,从节目上来看,完全不影响两人交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海涛穿睡袍现身伦敦街拍,大冷天光着腿戴墨镜,被众多游客围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